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
2008/02/22 23:18:39瀏覽258|回應0|推薦6

嶄新的一天,

在耳中湧出一段段的朗讀聲,

這堂正是洗刷我耳朵的一堂課,

但老師卻沒抓住我的耳朵,

我整個心、魂不斷徘徊整間教室,

猶如市場的吵雜聲. . . .

眼睛慢慢得從 2 公分、1 公分、0.5 公分,

我再也無法控制我的睡慾,

張開眼睛便已下課了,

我只能衷心盼望,

別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

或許是時間快了點,

已經是吃飯時間,

享受面前秀色可餐的美食,

跟朋友閒聊,嘰哩瓜啦的,

早已是習慣了,

看看手裡帶著的手錶,

下一節,可是我的最愛〝體育課〞,

踏著愉快的腳步,迫不及待的趕往集合處,

也許這節才是我的嚮往,

在球場上,揮汗如雨,這這這.....才是我所喜歡的,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下課的這個鐘聲,帶動了整個學生,迎向門口奔去,

趕著回家的喜悅,全寫在臉上,我也是,

這就是嶄新的每一天. . .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le33131&aid=163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