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iffany
2010/04/06 17:37:13瀏覽340|回應1|推薦4

祖母從沒見識過 Tiffany,

這個家卻滿是她愛的足跡;

父親帶母親去逛 Tiffany,

母親卻只在櫥窗外,         嘆此生足矣!

長輩送了我一鍊 Tiffany,

爲此我努力十年報答這樣的鼓勵;

不是不在乎你送不送我 Tiffany,

只是如果愛最終變質,

那 Tiffany 不如我自己購取.....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itty&aid=3918655

 回應文章

為受難者祈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對照沸沸湯湯的時事. 重新瀏覽這首詩
2012/07/07 13:45

近日商界名人的外遇對象

猛秀價值不斐的珠寶佔據著八卦版面

我重新瀏覽這首詩

思索著珠寶對女人的意義

據說法國的瑪利皇后也有許多連城珠寶

英雄能夠餽贈美人以美物

但是如果美人沒有一顆相對體貼, 仁義的胸懷

那麼珠寶閃耀的價值何在?

"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古今中外皆然

更何況現代女性普片受到高階教育, 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當我想起親愛的外婆在病榻前

說她好想看到我穿白紗的模樣

我還是虔誠的相信姻緣天注定, 我這位尚未遇到的另一半一定是外婆看得順眼的對象

倒是 Tiffany 的品味簡單多了!

工作努力加班存錢存夠了就自己皓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