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門網友
2010/11/07 15:51:35瀏覽5599|回應47|推薦391

離上篇文章已有一段時間了,看過很多人網誌如果隔很久時間沒寫文章,都有共同的理由,就是推託最近工作很忙才沒空寫文章。對於這種千篇一律的說詞,我落花很不以為然;明明就是懶惰或是文思枯竭,為什麼不直接明說,非要把理由牽拖到工作很忙呢?很令我落花感到不齒。


不過說真格的,最近我落花工作真的很忙,才沒空寫文章。


算算來城邦有三年多了,秉著噴人香水自己也會濺到幾滴,這期間認識無數的網友,帶給我無限的歡樂,每天有空時就迫不期待趕著上網,看著自己的網誌,有沒網友留下新的留言;能和網友鬥嘴鼓,是我落花快樂的泉源。網友來來去去本是常事,但如有人賞識你,是值得榮幸一件事。

在還沒來udn之前,落花有一留言板,網友留言熱絡情形不亞於在城邦,後來邀八位志同道合的網友勇闖udn。經過在城邦三年種種考驗,到目前為止只剩一位網友還有跟我互動,其他七人死的死,逃的逃,真沒棟頭。認識她已經超過五年,她可算是我上網以來認識時間最久的網友。知遇是最初的感動。

她行事極為低調、除了我幾乎沒人知道她是擁有兩家電子公司的老闆娘,每月盈餘三百萬元以上,堪稱不知人間疾苦的代表。說她是我豪門網友一點也不為過。她說還有四甲多的田地,大到騎腳踏車也要騎好久好久才能逛完。讓我不禁想起我以前也有一台像那樣的破腳踏車。 她是生活在雲端的人,若不是網際網路,才讓住在地下室的落花有這機緣認識她,兩人未曾謀面,她視我為知己,跟我分享她種種一切,讓我能一窺豪門生活。

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對住在鄉下的她是最佳寫照,每天訪客盈門不斷,加上一些民間團體會自動找上門,例如獅子會、同際會、青年會等等。所以她又多了很多頭銜如總裁、會長、主委、等等;參加這些團體是要樂捐,他們夫妻大方捐錢為善不為人後。今年她的小女兒上小學,隔壁男同學名字還沒記起來,她的老爸就當選學校家長會長,有錢真好。而我住在鬧區,生病也沒半個人來跟我問候。 每年公司旅遊,不只員工免費連同員工眷屬費用也全部免費,全由公司全數支出,可見他們夫妻有大量會飲水思源。她是個不善交際的人,外頭由她老公負責,而她潛心在她畫畫世界裡,彷彿隔壁鄰居純樸的少婦。

據她說每逢假日是她的逃難日;因為每逢假日她四個小姑會攜家帶眷一行20幾人會回娘家,要張羅近30人三餐,令她非常困擾,所以到了假日不管天氣是否天晴,全家一定會到外地旅遊。在此呼籲身為姑姑輩的人,要回娘家請自備便當,以免造成兄嫂的困擾。

有錢的人思維,讓落花無法想像;明明夫妻只有兩人,卻買了三輛高級轎車,平時一人開一部,另一部擺在家裡好看。在市區買了好幾棟透天厝,不出租也不出售,擺著養蚊子。有錢的人思維,我不想去瞭解,因為 我如果像她那樣有錢,我也會這樣。


每逢佳節她分贈員工禮物,不忘也給我落花一份,讓隻身在外的落花足感心。她能成為大企業家決非偶然,要有超人的膽識,還有英明睿智的眼光。

她選擇我當她的網友,證明她真的有眼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32117&aid=457538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子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豪門
2011/01/03 22:58

我也需要豪門網友ㄝ

泰攬了吧

很久沒PO文囉!!

100年快快樂樂

要常練銷話,給網友快樂喔!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1-07-03 17:14 回覆:

阿溱

好久沒寫文章了

但瀏覽網友文章是我的愛好

快樂嘿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00個祝福
2011/01/02 15:55

 祝福 您      

 新的一年百事順心如意    百事圓滿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無數~
2011/01/02 11:40

  ︿︿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1-01-02 21:42 回覆:

快樂無限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好友的新年祝福...........
2011/01/01 01:40

在這寒冷的冬日裡....

要多保重喔 祝福 好友 水流花落

新的一年 平安健康 事事如意

謝謝一直以來對恩靜的愛護.....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1-01-01 10:17 回覆:

新年快樂


飛天 ゚【二三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31 22:59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1-01-01 09:33 回覆:

謝謝

也祝妳 今年不止會飛天 而且還會鑽地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討厭啦
2010/12/25 23:15

花花你~~~好啊

為什麼將人家的秘密說出來啦

好啦   我承認  我不是很忙    可是我很滿(時間老是被排得滿滿)

所以才會暫時關了門窗   誰知被你這一抹黑  

我決定快來洗白一下  

我也不是枯竭無才  (無財倒是有一點點兒)

花花有這樣一位豪門朋友 

有沒有想過可以自我推薦去幫她那些沒人住的

透天厝管理蚊子  多好呢  又可以有免費豪宅住 

又可以賺一筆兼差費 

祝你

聖誕節黑匹

新年黑匹

心想事成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2-30 21:17 回覆:

阿庭

大家都忙啦 不是妳忙而已啦

像我也很忙啦 忙到沒時間回妳這篇留言啦

幫人管理房子 還要打掃

我想.....

我還是比較適合去當牛郎  卡輕鬆啦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送上一份佳節的祝福~
2010/12/23 21:08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2-25 00:54 回覆:

謝謝

也祝妳平安夜 平安幸福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
2010/11/30 20:40

以我們的經驗來說

維持一個部落格可是要花相當的時間與心思

您的豪門網友全力經營她的事業之餘

竟然還有時間與心思花在部落格中

實在令人佩服唷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30 21:48 回覆:

阿夢

佩服妳觀察很仔細 要維持blog不容易

不過 她每日上網時間極短 認識她近六年 在網上相遇還是個位數

我是下班後上線 她大都在下午2點至三點上線 假日不上線

很難遇到她

她的版也跟大多數blog不同 她是學國畫.山水畫 不寫文章

平時她跟老師學畫 畫好一幅畫約二星期 畫好po上網

所以 她經營blog很輕鬆 因為很多已經畫好的國畫 等她上傳

就看她要不要上傳而已

而我 還在找靈感想題材 好讓我寫文章來上傳

差別就在這


耕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閱讀完畢,比豪門還富有!
2010/11/24 10:32

閱讀完畢

感到

比豪門還富有

謝謝落花

喜悅就是財富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25 17:54 回覆:

嘿阿

不必擔心有人來借錢

不必擔憂有人來搶錢 


~湛藍晴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21 23:07

大哥~~~我來看你了︿︿

低調、神秘;對待朋友,很熱情<===我對這位豪門朋友的感覺︿︿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22 20:23 回覆:

小妹

世界真奇妙

豪門跟妳同鄉 反而是我先認識她

低調是她最基本的作風

不然

被人糾纏是一件很累的事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