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門網友
2010/11/07 15:51:35瀏覽5600|回應47|推薦391

離上篇文章已有一段時間了,看過很多人網誌如果隔很久時間沒寫文章,都有共同的理由,就是推託最近工作很忙才沒空寫文章。對於這種千篇一律的說詞,我落花很不以為然;明明就是懶惰或是文思枯竭,為什麼不直接明說,非要把理由牽拖到工作很忙呢?很令我落花感到不齒。


不過說真格的,最近我落花工作真的很忙,才沒空寫文章。


算算來城邦有三年多了,秉著噴人香水自己也會濺到幾滴,這期間認識無數的網友,帶給我無限的歡樂,每天有空時就迫不期待趕著上網,看著自己的網誌,有沒網友留下新的留言;能和網友鬥嘴鼓,是我落花快樂的泉源。網友來來去去本是常事,但如有人賞識你,是值得榮幸一件事。

在還沒來udn之前,落花有一留言板,網友留言熱絡情形不亞於在城邦,後來邀八位志同道合的網友勇闖udn。經過在城邦三年種種考驗,到目前為止只剩一位網友還有跟我互動,其他七人死的死,逃的逃,真沒棟頭。認識她已經超過五年,她可算是我上網以來認識時間最久的網友。知遇是最初的感動。

她行事極為低調、除了我幾乎沒人知道她是擁有兩家電子公司的老闆娘,每月盈餘三百萬元以上,堪稱不知人間疾苦的代表。說她是我豪門網友一點也不為過。她說還有四甲多的田地,大到騎腳踏車也要騎好久好久才能逛完。讓我不禁想起我以前也有一台像那樣的破腳踏車。 她是生活在雲端的人,若不是網際網路,才讓住在地下室的落花有這機緣認識她,兩人未曾謀面,她視我為知己,跟我分享她種種一切,讓我能一窺豪門生活。

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對住在鄉下的她是最佳寫照,每天訪客盈門不斷,加上一些民間團體會自動找上門,例如獅子會、同際會、青年會等等。所以她又多了很多頭銜如總裁、會長、主委、等等;參加這些團體是要樂捐,他們夫妻大方捐錢為善不為人後。今年她的小女兒上小學,隔壁男同學名字還沒記起來,她的老爸就當選學校家長會長,有錢真好。而我住在鬧區,生病也沒半個人來跟我問候。 每年公司旅遊,不只員工免費連同員工眷屬費用也全部免費,全由公司全數支出,可見他們夫妻有大量會飲水思源。她是個不善交際的人,外頭由她老公負責,而她潛心在她畫畫世界裡,彷彿隔壁鄰居純樸的少婦。

據她說每逢假日是她的逃難日;因為每逢假日她四個小姑會攜家帶眷一行20幾人會回娘家,要張羅近30人三餐,令她非常困擾,所以到了假日不管天氣是否天晴,全家一定會到外地旅遊。在此呼籲身為姑姑輩的人,要回娘家請自備便當,以免造成兄嫂的困擾。

有錢的人思維,讓落花無法想像;明明夫妻只有兩人,卻買了三輛高級轎車,平時一人開一部,另一部擺在家裡好看。在市區買了好幾棟透天厝,不出租也不出售,擺著養蚊子。有錢的人思維,我不想去瞭解,因為 我如果像她那樣有錢,我也會這樣。


每逢佳節她分贈員工禮物,不忘也給我落花一份,讓隻身在外的落花足感心。她能成為大企業家決非偶然,要有超人的膽識,還有英明睿智的眼光。

她選擇我當她的網友,證明她真的有眼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k32117&aid=457538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豪門網友
2010/11/08 11:51

說真心話,能認識花花的人,都蠻幸福的。

花花常常令大家起肖,暫時忘掉煩惱!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08 22:59 回覆:

Bubbly

妳這留言不論如何我都不會刪掉

這種留言多寫幾則嘿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花啊
2010/11/08 10:12

幸好我一年才回娘家一次

不然你不但要住地下室

可能得住公園了

哈哈


blue phoenix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08 23:09 回覆:

阿藍啊

妳就不懂了

公園很好睡

草蓆一鋪 蒼天為幕


山楓 @ 薪火相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花的真相
2010/11/08 09:05

從這篇文章,拼湊出一些花花的真相

花花沒有牙齒 (因為"不齒"啊) 

花花只跟豪門網友保持連繫 (要不然帶八個網友來UDN怎麼只剩一個? 一定是那七個都很窮  ^__^) 

花花絕對不是猛男 (不然怎麼會夜夜 "隻身在外"?)

花花長的很醜 (不然怎麼會住在地下室,不敢見光?)

我說對了沒有?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08 23:26 回覆:

阿楓

飯可以多吃一點 話可以少一點

回答妳問題

1.不齒是形容詞 雖然牙齒有掉幾顆 但還不至於沒牙齒

2.那七個不是窮 而是死的死 逃的逃

3.花花再次重申 還是一次七夜..................................至少

4.見過我的人都異口同聲說 潘安再世

5.妳全部說錯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花好福氣
2010/11/08 08:39
但也是因為你的真誠待友感動你的網友吧!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08 23:33 回覆:

divagirl

我是很守分寸的人

不論跟我有多熟

我都會保持距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別瞎掰了!
2010/11/07 21:13

這是瞎掰的豪門吧!

文章句句矛盾,漏洞百出:

每逢假日要張羅近30人三餐,令她非常困擾

花呀!

你可能忘記你說她是豪門ㄋㄟ!

既是豪門,又何須她張羅

沒有豪門網友就不要硬擠

普羅大眾的我才是最實在的呀!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07 21:55 回覆:

阿非

好久不見 妳消失也有一年了吧

署到那裡去

她有四個小姑和一個小叔 五個家庭成員就超過20人

連同她夫妻小孩公公和婆婆 不就是近30人?

她家當然有外勞 但是外勞專門照顧她生病的婆婆 不會替她煮飯

貼一張她送給我的一張國畫 這張國畫很多網友看過 只是證明確有其人

如果普羅大眾的妳才是最實在 只能說大家都白活了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豪門網友
2010/11/07 20:27

有這樣的好友...

是幸福的...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07 21:57 回覆:

阿開

最重要她很有親和力 不會擺架子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的機緣
2010/11/07 20:27

您真幸運

交到這麼一位豪門網友

更難能可貴的是擁有虛懷若谷的胸襟

在網路世界

不分貧富不論地位人人平等

只要誠以待人就能贏得友誼

這是最可貴之處了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水流花落(milk32117) 於 2010-11-07 21:58 回覆:

阿夢

妳也是豪門

沒有幾個人能像妳遊遍全世界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