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st Lives 之前的我們 》
2023/08/27 10:31:59瀏覽358|回應0|推薦24
《Past Lives 之前的我們 》
A24 最新電影


今生相遇是因緣
前世交集累積

交會時互放光亮
之後各有各自的方向的兩人
一人順從家庭社會
一人知道自己要什麼, 堅持走自己的路
堅持走自己的路而得其所哉者 也有感傷

若今生已成前世
來生會如何?
不知道




《之前的我們》2023年1月21日於日舞影展舉行全球首映。2023年2月19日在第73屆柏林影展上放映並被選定為正式競賽片。也是西雅圖國際影展的開幕片。

在評論匯總網站爛番茄上基於189條影評,好評度達98%,平均得分為9.1/10;該網站共識:「《之前的我們》利用其敏感塑造核心人物之間的聯繫來撐起對人間現況的尖銳觀察,可謂編導席琳·宋的非凡處女作。」電影在Metacritic網站上根據41條影評人的評論,加權平均分為94分(滿分100分),代表「普遍好評」,同時獲得「必看佳作(Must-see)」標籤。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ene&aid=1798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