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郎木寺之旅分享
2011/03/31 12:04:25瀏覽510|回應1|推薦12

邀請您一起來觀賞郎木寺之旅分享http://peport.com/v1032648

郎木寺是一般旅行團很少去的地方,旅遊書也不會介紹﹐即使有也是輕描淡寫。它位於四川省若爾蓋縣及甘肅省碌曲縣的交界處,海拔3500公尺左右,是藏傳佛教中的黃教格魯派寺院,建於1413年,在藏區極為有名。

郎木寺在國外的知名度遠高於在中國,外國遊客比中國遊客多,但它卻是一般旅行團不會去的地方,只因為這個地方偏僻遙遠,又不是很進步;但老外旅行者,就是迷戀這個調調,喜愛郎木寺空氣中滲透出的藏族風。

郎木寺交通閉塞,建設落後,保存著原始本色,和幾百年前的模樣相比,變化不大。這裡的街道看不見什麼汽車,也沒有高樓美廈,原本就是宗教聖地的郎木寺,佛教、回教並存,藏人、漢人和回民在這裡和平相處,生活寧靜淡泊~

      

       郎木寺的人一生以宗教為心靈的寄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aoshu2009&aid=5038817

 回應文章

恩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分享喔........
2011/03/31 15:25

想想在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上    郎木寺前虔誠的老者在祈福著

精緻高雅的郎木寺   讓這首夢中的母親就更有味道了  謝謝好友的分享唷!!

米老鼠登山隊(milaoshu2009) 於 2011-03-31 19:33 回覆:

謝謝妳來賞圖,郎木寺~是我家老公去年旅遊的地方,

如此介紹希望妳會喜歡,也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