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河石林之旅~ 分享
2011/03/15 12:50:22瀏覽661|回應0|推薦7

      邀請您觀賞~黃河石林之旅~

                  可以看到黃河石林更美的畫面喔~~

【黃河石林】,根據研究黃河石林大約是生成於400萬年前,總面積約50平方公里,由於受地殼運動、風化、流水侵蝕和重力崩塌等因素交相作用所形成,其石柱、石筍都由橙黃色砂礫岩構成,大多高達80至100公尺,最高的竟然還有200公尺。 人們發現這一奇妙的景觀,並把它作為有價值的旅遊地,它是具有國際典型意義、重大科學研究價值的礫岩石林地質景觀;是一座集地貌地質、地質構造、自然景觀和人文歷史于一體的綜合性地質遺跡,西元 2000年和2004年被批准為甘肅省地質遺跡自然保護區、國家級地質公園。

【黃河石林】現在已開發為旅遊景區,景區景點多樣,除石林外還有龍灣綠洲、黃河曲流、壩灘戈壁、河心洲及新月形沙丘等景點。

飲馬溝大峽谷是旅遊的主要風景區之一。村中有供遊客住宿的農莊,環村栽植著棗樹、蘋果,鮮美而價廉。村舍古樸居民親切,可比世外桃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aoshu2009&aid=498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