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徐旭東的福報
2013/08/03 07:55:52瀏覽975|回應2|推薦6

遠東集團徐旭東的福報

SOGO成都太平洋百貨春熙店將於明天恢復營業
大陸官媒表示,遠東集團與中國大陸成都商業集團合作糾紛
今天解決,。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對此表示欣慰。陸委會表示,
陸委會一直非常關心此案,也持續和對方盡力解決。對本案
有正面成果,陸委會感到欣慰。新華社報導,
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高層官員重視此案,並派員協處。
經四川省、成都市各方面協調,糾紛雙方今天正式簽署協定
解決糾紛。成都太平洋百貨春熙店由台灣遠東集團的
太平洋百貨與大陸成商集團共同經營

Michael Han

 

Jul 17

 

 

XX   XXX
看了下面新闻、叔很為遠東徐旭東作急、我以前是遠東人'
站在法的立場、中央應不允許非法行為、不知中央法院經濟庭該
如何處理?、在法範圍內幫助遠東徐旭東脫困。
久未連絡特乘此機問好
Michael

搶回成都太百徐旭東不排除親征

特派記者何蕙安/成都17日電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July 17, 2013 06:00 AM | 2122 次 | 0 | 0 |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與徐旭東是從屬關係、離開就斷了、各奔前程
2013/08/04 20:00
事要我寫一篇短文、說明與遠東的關係、在遠東前后五年、我的收
獲很大、學到了大學及博士班都得不到的實用經歷。

不過我到想談談、與徐旭東(Douglas Hsu)的一番短暫主僱互動。
我在遠東國外部時、他從美國學成回國、即呆在國外部、後即接管。
印象中、蛮腳踏實地、也很用心、作老爸交代给他的工作。

我在日本推銷遠東紡織品、他是全力支持、在內、他是力挺各方
的壓力、毫不吝嗇、給我倆位女助理、薪水各一仟美金、想想看、
當時台湾的工場長、才拿月薪$350.00、在幹部早餐會中、大伙兒
見到我、心中當然是吃味。但他亳不猶豫的支持、我那時
為報答對他知遇之恩、每天東京、大板奔波、忙個不亦樂乎。一年最
高的業積、成交量到三百萬美金、還滿有成就感的。

有一次、Douglas 來日参加神户、日立公司新船下水典禮。印象中,最
深的、是陪他到京都的寺廟、他一個人靜坐在日本的沙丘庭園、
凝視、靜思了近兩個小時。我心裡想、這小子在想什么?難不成
像林肯當選大總统以后、祈求神給他智慧與力量、好好做好即將
到來的、遠東集團董事長的重責大任!?

他、徐旭東(Douglas Hsu)到目前為止、表現得還真是可圈可點、在
這60年慶時、特書此短文以賀、前董事長徐有庠地下有知、亦當深慶得人。
*****
醒了的意見非常寶貴、
徐董應會接受專訪、同時也訪一下他太座瑪麗
(美國人)談一下生活面、可成為珍貴的專訪、比
高峯101更有看頭。
2009-08-07 12:35
Fair
回應: 「台灣醒報」竟然要滿週歲了!
格主有機會倒該開闢才京阪,請 fair 介紹 Dougas,做個專訪。
徐董確實是個人才。老實說,馬英九應該請他去任行政院長。
如果徐董放得下遠東,只做最大股東,放去董事長職位。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4 19:05

你與徐旭東應很熟,我和他父親徐又庠是小同鄉,徐家埭離我鞋廠不到半公里,我回鄉多次沿河游泳到他老家。

我在三益中學唸書,抗戰時被拆,遷到他老家的西鄰沈家宅。徐又庠過世我當然參加喪禮。資料保留到今。

但我與旭東晚軰不認識,希望你能轉達:請他對在台的「中華海門同鄉會」在內政登錄的全台大同鄉會。有所關顧,可否以他企業的名份設置一個對海門子弟的獎學基金會,以示不忘本。姜興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