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老失踪記續篇
2012/09/04 15:48:41瀏覽479|回應2|推薦27

哎喲喂、真對不起哥兒們!我这算啥'讓各位窮操心!

事情是這樣的:.....
收到A E-mail
.....上午給你發信後,獲知我幹校三期錢學長患此種急症,因延誤就醫時間,一眼已失明!特此再次提醒務必盡速找醫生診治。能立即在美國就醫最好,如不能,即應儘快回日本診治,我覺得最慢也應和滿里一同返日本,不要拖到月底。時間很重要!.....


真嚇一跳、看眼醫Dr. Schick連三天、不是視網膜剝離、叫VITREONS
DISORDER
是視網膜剝離的前奏曲'(網膜異變)我左眼1/4被網膜網状
遮住、無法治、要覌察三個月、聼了很洩氣、說是年令大的通病
(Aging Process。)

心想自己一直是有病自己想办法、32年肝病打不倒我、丢了一隻眼、
就是獨眼龍、也要去週遊列國、于是先試自己眼力與體力、買了兩付
太陽眼鏡、一種全遮光(Polarized)'效果奇佳、決定臨時起意、以近
80高齡、單槍匹車、遠征540哩的沙漠去维加斯一遊、沿途竟無睡意。

我们家一向尊重個人隠私、心想自己想幹什幺自己決定、故並未告備
三天去向、引起誤會、三晚未回居所、竟闹"韓老失踪記"!非常出醜、
回Muir Lodge立即向警方消案、並急電家內、告知平安!!

韓老

又P.S.兩晚住Bellagio毫華套房、幸連中大獎、
        獎金分贈家人分享快樂!

Alan

 Sat, Sep 1, 2012 at 4:12 PM, Michael Han <mikkyhanudn@gmail.com> wrote:
> A

> Aug 31st arrived in Tokyo in one piece.
> In America I am a homeless. Now I started new life in Japan.
> I will take time to finish the story. For now I am just too sleepy
> will revert later.
> Michael
>
> 2012/8/31 A:
>> Michael,
>>
>> 看到"韓老失蹤記",我和內子都心急如焚,但看不到下文,
      不知你是否安好!盼速出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人應自強!
2012/09/16 15:51
我家是三比一、但我不忘本、且老"本"在握、
以隠私權為由、三人也不過問、樂則留、否則
去!自由自在、日本人能奈我何?! 

文章笑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二格,谨向嫂夫人侄、侄女祝贺日本国收归尖阁群岛
2012/09/11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