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美國的中國人(大陸人+台湾人)小心囉!!!
2014/06/01 07:17:22瀏覽394|回應0|推薦8

美國法官的世界警察霸权¨自由心証¨!

#20108已结案!(Case Closed)判我付NT$450万。

我公佈全案過程,讓有心人查証:

1. Tove fox 告5月20在MUIR LODGE 摔断脚要賠錢,法官不准查傷証。
2. 9月提訴9月19通告(SUmmon)到MUIR LODGE 由新業主經理收文。

3.新業主經理以E-mail通知我,我9月19人在在日本、怎麼?為了一紙
通知全家搬回美國?!
不可能、只好回e-mail(如PDF)

內容說我20年前告BRIEN ROSE法院找不到人

  要我撤告、現在我人在日本、法官、我能怎様?!隨他去吧! 

4.email 如下:

PDF

5.我的生活心態,坦蕩不藏隐私,法院有前案丶Brian Rose欠三月房租不查
 法院說找不到被告、暗示我撤案'法院有SSN弹指可得,
因為他窮'找到了
  也無法賠錢,法院放他一馬=吃案,我因賣MUIR LODGE賣價上網
公開
  可查,無隐私成為黑道BAD ACTOR 詐騙对象!
6.法院無視对外國人無Jurisdiction管轄權,但因以我有美國籍理由、把美國
   財産來個缺席
裁判! ”怎樣?! 我有權,我的裁判就是我說了算! 你们小中國,
  我美國的附庸國日本,跟我乖乖
的聽着”心想、美國人可在加洲告我在
 日本的外國
被告、利用本國法律起訴萬里之外另一主權國家的武裝人員,
 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省省吧、我這小咖!
Read more: http://www.want-daily.com/portal.php?mod=view&aid=116516#ixzz358fCCSoy
7.在美國的律師我問過、都拒絕不敢接翻案律師,”白色恐佈美国不也有?”

  有錢的中國人,(大陸人+台湾人)小心囉、你们都是
    美國黑白兩道下手的对象!
*****************************************************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