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錢的日子,怎麼过?
2014/05/15 21:11:38瀏覽355|回應0|推薦10

沒錢的日子,怎麼过?!

美國不是天堂,壞人每天都有!

MUIR LODGE旅館賣掉之後丶竟有人告我傷害賠償。
官司2014年1月開始,还在聽證中(HEARING)原告律師怕我脱產,

申請法官凍结我美國貸給買方的CARRIED-NOTE!法官竟聽信
裁定5月一日起凍结我的月收款!老天!原告的傷害証據都不讓我過目!

就断然裁定,合理嗎?

合乎人權嗎?

月收款沒錢的日子,怎麼过?!

“月收款沒錢的日子,怎麼过?!”法官說:”把你全家財產細目,呈上來我過目
再另作考慮!”

“大人!那不違反隱私权法?你殺了我也不幹!我活80歲,從不过問家人財產隱私”
“YOUR HONOUR!,YOU ARE GOING TOO FAR! Forget it, I will live with it!”

我对人說:”有乾飯.吃乾飯;沒乾飯吃稀飯;這就是我的生活哲学!”

官司怕要拖1~2年,再加上兩年先付原告傷害賠償,

這沒錢的日子,要慢慢过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