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薑母與鴨
2007/02/12 22:27:28瀏覽417|回應0|推薦1
 
U今天說要我請生日餐,就是那個我打了一通電話,換來一身債那日記裡的她
 
剛好天氣轉陰冷,說好去吃薑母鴨
吃薑母鴨不是問題,問題是U要我到中壢去請,還排在KTV派對之後續攤
 
派對裡的男人,都看得出是發了善心來結緣的,喝了酒還蕭然如麻,臉色悻悻。
直到U的女朋友鶯燕般到來,才終於開市,喲暍四起。
 
過了兩小時,U暗示她要開溜!
從自己的生日Party開溜?我想起最近王家的新聞。
薑母鴨停車場時我拿禮物給U,問起原因
 
"沒說誰要請客ㄚ,當然要先落跑"!
好樣的,我想起那些苦主分攤付錢的畫面
 
怕待會臨檢吹氣,要店家把酒精燒盡,薑母鴨很好吃。
U挑著鴨腿時,幽幽說想要安定下來,轉眼問我為什麼沒追過她?
 
"我養不起" 閃過腦海。然後我說了個賓主盡歡的答案:我配不上妳...
凍豆腐還燙在嘴裡,忙著舉些鐵証加持,書生寒酸如何配不上眼前璀璨動人的美女
 
U很滿意的吩咐打包,叫小姐多加湯底,說丟青菜佐料就可以飽兩餐
"你看,我很賢慧ㄏ"U說
 
我趕緊掏出錢包,為這話與今晚畫上完美的句點。
 
 
2007/02/11隨便說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yctsai&aid=74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