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中和。景德街/峻之屋(二訪/歡慶母親節)
2014/06/16 13:44:41瀏覽2355|回應0|推薦27

(2014/05/18食記)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峻之屋』和去年一樣為歡度母親節而來~

由於今年的母親節前夕大夥都忙碌了點,沒有事先規劃好以至於定位不及

婆婆提議說:不然母親節當天乾脆先在家吃一吃吧,別到餐館人擠人囉

於是婆婆當天一早就到市場採買為我們奔波忙碌,並親自掌廚做料理...親

我們做媳婦的就當個小助手,在一旁幫忙洗洗~切切~渡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

延後了一週

今年的聚餐地點我們還是選在位於中和。景德街的『峻之屋』

除了十人份的桌菜外,峻之屋也提供了個人單點餐

(有關『峻之屋』的相關簡介,可參考去年的初訪記錄,在這兒就不長舌了)

肚子餓了,那就直接上菜囉~

這回用了艘大木船載了滿滿的『綜合生魚片』有五款

看大人小孩們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新鮮味美

可惜,這道美食一點也不吸引我!哩

綜合壽司拼盤

少了鰻魚壽司,這回我愛魚卵壽司

龍蝦沙拉&五味中卷&章魚醋

淋上五味醬的中卷,始終還是我的最愛

???雞

這一道,嗯~不知道叫什麼名來的

看圖說故事就姑且先稱它為『椒鹽香檳雞』好了

第一次吃雞肉是這樣的料理方式,通常這鐵盤上放的大都是『魚』

沒想到改成『雞』還挺好吃的呢~ ^_^

糖醋黃魚

整條魚的外皮炸得酥酥脆脆香香的,內部肉質鮮美好味

加上醬料調味得宜,非常美味可口,大人小孩都喜歡

夾了一塊給邊吃邊玩的弟弟,他超愛的,想再動筷子時,卻只剩魚骨了!

炒青菜-空心菜

不知道為什麼?

大伯對這道簡單的炒青菜~讚不絕口!

蜜汁排骨

酥炸後的排骨被甜甜的蜜汁緊緊包覆著

灑上白芝麻好看也添口感

排骨的肉質相當緊實,老爺說搭配一旁的香菜更加美味

扇貝起司燒

焗烤的料理~我最愛了!

螃蟹火鍋

螃蟹下是豐富食材的火鍋料

有蝦有蟹有蛤蜊也有蔬菜(高麗菜),重點是可以免費續湯

竹筒蝦

淡淡的枸杞香,讓蝦肉更顯鮮甜好味

季節水果-西瓜

西瓜清爽口感雖甜

但夜彤我還是比較喜歡初訪時,那淋上梅肉醬的芭藥和蕃茄

【峻之屋】

新北市中和區景德街3號

02-2946-9018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每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記》中和。景德街/平價日本料理/峻之屋(初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ke9696&aid=1386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