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2010/05/03 15:22:51瀏覽397|回應0|推薦5

瘋狂的想念  你

一起有夢想的日子  如今回想還是很快樂

我們一起規劃未來  記得是在和式的客廳

福林國小  我記得

那時候的心願好小

只要一起當個國小老師

悠閒的過日子

你說有空的時候想去釣釣魚

我說那我做點東西吧!

那時候我們說一定要養狗

於是我又想起了我們一起的那隻狗  小虎

是你當兵撿回來的

火車上  你跟我說他很乖 都不會尿尿喔

從小小的一隻養到腿長長的

曾經我們的願望很小

後來  我們都做了比願望還大的事情

但我們卻分開了

後來不好的回憶我都忘了

只記得 你總是很貼心的對我

從不遲到  車子總是整理的乾乾淨淨的等我

幫我把衣服折好  幫我繫上鞋帶

有好的東西  一定先給我吃

搭夜車  南北來回陪我考試

總是一出考場就可見到你

也總是陪我到進考場的最後一刻

我落榜 一起哭 比我還難過

我榜首  你半夜查詢 只為了給我最快的消息

我們一起設定了第一個奇摩信箱

為了好笑的英文名字在三樓笑得很誇張

為了我 努力的考上高雄的學校

每一次我回台中 總是可以一下車就看見你

你這個有潔癖的男人 我愛了十年

後來不快樂的事情我全忘了

只記得你當時對我的好

如果還能重新選擇

我會想要一個人

跟你在不同的世界

雖然分開了

但依舊繼續我們未完成的夢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ji1220&aid=399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