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不良品.喝甚麼水最健康讀後感
2014/01/28 05:14:00瀏覽303|回應0|推薦8

1.沒有被汙染的海底深層水PH9.0.及山泉水.礦泉水.人體所須要的礦物質最佳.

現在市面上的RO逆滲透水.是把水源裡大部份的礦物質濾除了.最差的水源是含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所以自來水煮沸水壺蓋打開讓消毒用氯氣排除.因為氯是殺菌最便宜的原料.所以台灣自來水公司都用氯當殺菌用.洗菜用自來水就是最佳的.

現代人生活忙碌.凡事講求快.連喝水ㄝ沒時間.怎樣飲水.水分才能削弱排出體內老舊廢物的能力.

使人變的不健康.工作壓力又大.因此很多專家建議.喝水最好能坐下來喝.保持最放鬆舒服的坐姿.安靜的慢慢飲用.每口水最好能在口腔中停留數秒鐘.讓空氣溢出.並讓心情漸漸穩定下來.這ㄝ是忙裡偷閒.才不會百病上身.

維持人體健康運轉最佳法則.是身體流失多少水分.我門就補充多少水分專家建議成人每天至少要補充2000cc. 至3000cc原則上觀察尿液顏色太黃表示需補充多一點如果補充的水分遠不及自腎臟嘗到肺及皮膚所排出的水分總量身体運作就會出現異常.

記得1968年我的小學恩師徐熊富.老師教我門小便顏色黃的就要多喝水.便便太硬則多喝水並要多吃蔬果.交代我門都要觀察自己的大小便顏色.真是受益無窮.

在此推薦:喝什懡水最健康  編者:舒玉萍 出版者:高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l&aid=1081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