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吃] 盛園 絲瓜小籠湯包
2008/09/16 09:38:06瀏覽4390|回應5|推薦34

盛園絲瓜小籠湯包    106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2段25巷1號1樓

我很愛吃絲瓜。得知有一家店在賣絲瓜小籠湯包就實在是心癢難止,終於有一個週末,拉著我家男孩去。他的地點就在中正紀念堂那邊金歐女中附近,要轉彎到巷子裡面。

這家。了吧。不是面對中正紀念堂的那家。雖然那家生意也非常的好。不過我是推薦這家XD~

 轉了彎進來,這家店的氛為更讓我喜歡。我很快就融入了這家店的氣氛,開始期待我的絲瓜小籠湯包。

菜單大約價格是這樣。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小菜還有沾醬區,請自己調製合適自己胃口的五四三醬料。

琳瑯滿目,難以抉擇。

於是我挑了這個。還不錯的~!!

我家男孩盛了這個。其實,我吃水餃包子都幾乎不沾醬料的。只有吃生魚片或是甜不辣才沾醬。

吃飯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師父在努力的做小籠包。

這是油豆腐湯,清淡爽口。很喜歡。

來了來了,我最期待的絲瓜小籠湯包。看到這一籠上來我就覺得心情愉悅~!!! 趕緊叫我家男孩打開絲瓜小籠湯包讓我拍攝!!

抱歉,我家男孩的手會抖啊。所以有點晃到。看得到絲瓜吧。很感動吧。真是讓我感動的一瞬間。內餡美麗綠色的小籠湯包,好好吃 ~!!!甜甜的、甘甜的湯汁讓我心滿意足,絲瓜真是愛美女人的好朋友~!

再來是我家男孩點的小籠湯包。

也是湯汁四溢,我也有吃一顆,真的是好美味啊~!!!!

但是我還是非常推薦我的絲瓜小籠湯包,挖哈~!!!!

兩個人一人吃一籠小籠湯包就飽拉~~~ 以後要拉多一些朋友來一起吃多一點菜色了,不過我這次本來就是主攻絲瓜小籠湯包,心滿意足拉~! 誠摯推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ico&aid=2223254

 回應文章

小乖
知道了....
2008/09/19 09:35

收到好吃的情報了,

我要拉著我家男人一起去吃,

而且我也好愛絲瓜!!!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去吃囉
2008/09/18 18:39

今天正好有個空檔,於是和豹婆子去尋尋覓覓,從杭州南路頭開始進入,想找個停車位將車停好,再走路去找,結果杭州南路上很少停車位,就想轉入巷子裡去找,才轉入,盛園斗大的招牌就近入眼簾,而且好多停車位,得來全不費工夫。

可能被你相片誤導,以為在一條很窄的巷弄內,其實25巷好寬大,停車位好多喔!

剛好五點,還擔心開始營業沒,才走到門口,就聽到 歡迎光臨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兩個人不敢多點,豹婆拿了兩碟小菜,點了一籠絲瓜小籠湯包,一籠蟹黃湯包,豹婆要碗小米粥,我要油豆腐湯(一直喜歡吃油豆腐)。快吃完時,感覺不夠,又點了份三鮮鍋貼。

心得

絲瓜小籠湯包,絲瓜很少,是缺點。(可是看你照片,絲瓜好像比較多)

蟹黃湯包,口味平平,價錢反而貴,以後不考慮點。

三鮮鍋貼,這倒讓我讚口不絕,推薦一下!

油豆腐湯,我喜歡,清淡可口。

還會找時間去,品嚐其他未吃過的,蠻值得去的小館子。

小芥 michico(michico) 於 2008-09-18 23:14 回覆:

好的~! 下次一定吃三鮮鍋貼!!!!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巧啊!
2008/09/17 10:10

前兩天還在想哪裡有賣絲瓜小籠包,今天就看到你的文章。

很快會去品嘗,謝謝!

小芥 michico(michico) 於 2008-09-17 17:37 回覆:
哈~~~ 多點一點別的啊~~~ 我是人太少吃不了太多~~~

JK記事本小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7 07:49
絲瓜小龍湯包阿~
看起來很好吃呢~
但是我不大敢吃絲瓜~
但是看到小龍湯包多汁的畫面真的是口水直流阿呵呵~


阿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酷喔
2008/09/16 13:15

包絲瓜一定很棒吧

好想吃看看


阿深的吠畫歡迎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