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爸爸去集集玩 - 回程插曲,到鶯歌
2007/09/19 17:34:03瀏覽2873|回應3|推薦27

離開前小舅塞給我們兩串大香蕉,然後道別了集集,就要準備回家了,因為已經四點多了,小舅真的相當的好客,不過如果有一天我的姊妹有了小朋友,我也是會對她們這麼好的,自己親姊妹的孩子,怎麼能夠不好呢 ?

開車開開開,雖然已經經過了大半天,不過我一點都不疲倦,還是很有精神的根老爸聊天,結果聊到了他公司的事情,說過幾天他要帶客人去逛逛台灣,其中包括鶯歌陶瓷老街,我說我沒有去過,爸爸說怎麼可能~! 我說我真的沒去過啊,爸爸就開始笑,

然後過了一陣子,他就說,要不要去老街喝咖啡 ?

我還滿驚訝的,這個時候開回去,搞不好會塞車會很晚,還要去喝咖啡嘛 ? 不過我說那當然好啦,於是爸爸的油門踩得稍微大力一點了~!

路上到台中的時候,還是遇到了很多電塔,於是又手癢拍了幾張,不過都不是很成功,刪了好幾張~!

這一路時間並沒有過得很快,我們一路都聽著帕華洛帝的CD,當時他還沒有過世,不過我跟爸爸講了他重病的事情,父女兩個聽著喜愛小調的義大利歌劇,旋律總是撥弄無法控制的傷感情緒,一路感嘆著無人能及的美聲,進入了桃園~

當然是天色已經黑了,由於我有帶微笑護照,爸爸還帶我去可以蓋章的地方走來走去,由於是星期五的晚上店家幾乎沒開幾家,於是到了這家富貴,爸爸要請我喝咖啡~!

富貴聽起來,好像就是很貴的餐廳~

門口的雕塑讓人感覺到美麗不過難以親近~!

門口特殊的門把旁邊說請勿攝影耶~!

進去之後點好咖啡(果然是富貴),就詢問服務員,因為這邊有很多陶瓷的作品,是不是只要不照到作品就好了,我想說如果我不照的話,我沒有辦法對於我的遊記有個交代呢,我想服務員應該已經聽得很習慣這些問題了 ? 他說不要照到作品就好了,其實我覺得我已經很客氣了,記得我第一次去和民忠孝店的時候,店門口就有標示不能攝影的牌子,可是還有人拿著超大的攝影機從頭拍攝到尾,現在這樣子的部落客文化時代,如果一家餐廳沒有辦法被攝影,好像很難會有口碑傳出去吧??

總之~! 這是店家內部 :

水杯~ 很重的喔~!

接下來就是我的咖啡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咖啡很棒呢~! 配合的小拖盤也很雅致~!

由於我肚子有點小餓就點了一個黑森林...

吃了之後相當後悔,我想也許很少人點黑森林,這個蛋糕一咬下去我就覺得不對勁,已經是在過期接近酸掉的臨界點味道,不過我還是把它給吃完了~ 後來也沒有拉肚子,可是這個蛋糕的味道真是相當的危險~!

結果爸爸竟然點的是冰沙,有趣吧,他說因為它很想吃紅豆,就是這樣,雖然有點小替他擔心,不過爸爸悉哩呼嚕吃得還滿開心的~! 我就安心多了~!  我們並沒有點餐,這樣子兩個飲料加上蛋糕就要五百多塊錢,我還真的滿難想像,如果加上點餐是多少錢,也許餐點比較好吃吧,我是這樣想的,不過我並沒有去翻菜單是多少錢了~!

歸途...

很久沒有跟爸爸出來玩了,真的是相當開心,我們真的是滿載而歸,不是只有手上的東西,而是永遠的回憶~! 希望還有很多機會可以跟爸爸到處兜風~! 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ico&aid=1242925

 回應文章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集集的物價這麼高啊
2007/09/21 00:34
而且還是發酸的蛋糕?? 嚇人咧
小芥 michico(michico) 於 2007-09-21 11:43 回覆:
ㄟ這已經是到鶯歌了拉~~

桃麗絲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店
2007/09/20 12:14

這家店的主力應該是陶藝吧?

以室內設計的風格來看,其售價應不便宜,蛋糕飲品如果是搭配陶藝銷售,那麼會訂與一般水平的價格相差甚大,也是有其因素,只是逛街者,對此價格必然接受者少,

那麼不新鮮也就會常常發生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9/20 10:45

花五百多元還吃了個接近發酸的蛋糕    老天保佑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