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辭職
2007/07/12 22:48:16瀏覽248|回應0|推薦4

辭職這件事

我已經考慮很久了

因為這份工作

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

在工作的這些日子

我沒有很大的收穫

但不知受了多少氣

用戶的不講理

沒禮貌的行為

讓我很無法接受

跟錢比起來

我寧願放棄新的手機與眼鏡

雖然手機的鏡面破了

但能接就好

眼鏡雖然有了缺口不時會往下滑

但只要動手推上去

就好了

我下定決心了

明天就跟憶芬辭職

雖然大家的挽留

我這回下定決心

就算去當沒有錢的志工

我也樂在其中

畢竟

那是我可以真正找到自我的地方

也是我可以發揮長才的地方

這份工作

對我而言實在很不合適

就算是短期工讀生

但總覺得

我每天好像都昧著自己的良心

在做這份工作

因為我不喜歡被他人電話騷擾

相對的

我就不應該用電話去騷擾人

畢竟

當電話打過去時

對方的喜怒哀樂

我看不到

只能用聲音來感覺

只要感覺錯

就會引起對方的破口大罵

或者是

直接莫名奇妙的掛電話不難就是擋電話

你們就算在怎麼說

我的心也不動搖

因為我決定了

明天就辭去工作

快樂的當自己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le7923&aid=1086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