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7/06/21 23:26:04瀏覽198|回應0|推薦3

不知道有多久
沒到那熟悉的地方游泳
那裡有國小到現在的回憶
不少美好的回憶
都是在那留下的

記得上次去試去應徵
可惜
沒被選上
事隔兩週我再次去
是想解個"游泳癮"
與小脆不知道跑了幾個地方
到最後我們還是回到蘭卡威

換好衣服準備下水
此時
傳出熟悉的聲音
ㄟ~你怎麼來了~好久不見阿
我也嚇到了
真的是"小胖"教練
上次有看到他的名字
原以為只是同綽號
沒想到真的是他ㄟ

哇~就這樣認識他
也要兩年了
原以為他早就沒在那裡了
沒想到他還在那兼課
碰到熟人
還真好

他還是沒變
搞笑、向人噴水、親切
已經沒在上泳訓了
還是對我說
不會可以問我
光聽到這句話
就覺得他是好人

偶爾還會注意我的姿勢
謝謝你的誇獎啦
我的自由式還OK
雖然我還不太敢換氣
但姿勢OK
只要唸好換氣
就很棒了

這一天
我過的真快樂
因為
再次遇到他
好奇女生的秘密
什麼話都敢聊
都不會有害羞的表情
這真的很少見

今天我好開心喔
我想這是老天送給我
最好的畢業禮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chelle7923&aid=104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