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露營裝備
2011/06/29 18:20:03瀏覽2343|回應1|推薦5

           一般炊事帳都用來當客廳帳,我們把它當作帳篷,空間變的寬敞舒適。

                  這個客廳帳非常方便,不僅想開哪邊都可以,連同防蚊帳也一樣。

     這是衛浴帳,裡面有簡易行動馬桶,離廁所遠或晚上如廁非常方便

                    試過各式的充氣床,還是這張床最舒適扎實,不腰酸背痛。

          羽毛睡袋保暖輕盈,價錢稍貴,但舒適禦寒,通常我們都會兩件合為一件。

                衣架及灌洗用具

                  電腦及數位電視

                             這張折疊桌非常實用也很扎實,收納又方便。

                  曬碗盤置物帳

                   保溫冰箱

                小傢伙及泡茶工具 

                   水袋 

                    迷你電鍋

                 露營用的鍋碗瓢盆

               如果營區有電我會用這種便宜又亮的燈,如果沒電我會改用瓦斯燈。

對我來說露營也可以很享受,享受著在休閒,享受著與大自然親近,不知為何在野地炊事

食物特別美味、咖啡特別香,我想可能是早上有蟬鳴鳥叫,夜晚有星星做伴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bo333&aid=537759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11/06/29 21:33
猴腮雷!!佩服!!好生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