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冥進洞下地獄吧!!
2016/12/09 10:47:31瀏覽1436|回應1|推薦10

冥進洞的罪孽罄竹難書這大家都知道,最近又添一樁,搞什麼『同性戀婚姻平權』東西。我很不明白,這個黨,這個詐騙集團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嗎!?比方說它們可以繼續包工程,繼續貪污舞弊!? 但為什麼執意要搞人家都唾棄的東西呢? 看看法國,再看看美國,人家都排山倒海的『反同性戀』了,你他媽的還在後知後覺的拾人牙慧可悲不可悲啊!?

對於同性戀我極度的厭惡,這源自於過去的歲月裏大約有十幾次的接觸經驗,那種感覺

幹!! 隻有噁心!! 隻有變態!!

不要跟我說『人身自由』,不要跟我談『婚姻平權』,同性戀那種

性變態、戀童癖、淫腸綜合症、性病傳播高危險群

就足以讓我對他們避之唯恐不及。噁心的圖我就不貼了,有興趣的人古狗一下,你就可以看到同性戀那些不堪入目照片。所以不要跟我說你不反對同性戀,也不要跟我說這是他們人身自由!? 如果你希望你的小孩,國家的未來由一群性變態、人格分裂患者所包圍、左右!? 你就繼續姑息、養姦吧!?

看吧!! 這些畜生們已經把魔爪伸向中學的教課書,他們提倡所謂的『性解放』不過就是那些王八蛋想要免費淫人妻、女的遮羞布而已。這就好比西藏喇嘛畫的那些唐卡,美其名說有無上的佛法,其實骨子裏就是搞人獸交的色情圖片一樣。

我不明白冥進洞放著正事不幹,盡幹這種純粹找抽的行為,是啥目的!? 難道是被虐待癮頭大爆發,所以接連著吃核廢料、搞同性戀!? 我想不是的, 因為他們知道中國立國的根本在於『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 國乃滅亡』而維持『禮義廉恥』的基礎便是在於『人倫』。所以冥進洞拼命維護詐騙犯,就是要毀壞這個『國之四維』,推動『多元成家』就是要動搖國之根本!? 讓整個國家、社會往變態 AV 國度小日本靠攏。其用心不可不謂之惡毒其手段不可不謂之卑劣如果讓冥進洞搞成功的話!? 瓦解的不隻是傳統的倫理道德,就連家庭結構也將破壞,到時家不成家、國不成國,最後呆丸狼連人都人都不成人,隻能配吃核廢料。

所以

冥進洞下地獄吧!! 不然不足以平民憤!!  

反對偽裝為人權的價值觀 聯合國否決「全面式性教育」 

台南女老師「上空」挺同 教育局否認調查 

控訴遭「彩虹霸凌」反同婚學生:曾被同志強吻、脫褲子

同性戀合法,學校就會開始教肛交

媒體不會告訴你的真相:總統府前同志大遊行晚會 驚見脫衣舞 陰莖猥褻(本文兒少不宜)  

一個心理學博士的告白

男同志捐血禁令實施26年 傳疾管署研擬放寬

同性情侶竟養男嬰當性奴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84407816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末日近了 !
2016/12/20 23:47
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