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豬日記
2011/01/12 19:02:28瀏覽384|回應0|推薦2

1.
小豬今天吃飯吃到一半的時候,牙齒掉了。剛開始小豬以為那是骨頭。

2.
仔細一看,小豬大叫了一聲,啊~
原來是牙齒!小豬哭的好傷心!因為小豬覺得他變得好醜!

3.
豬媽媽跑過來安慰他說:『沒關係!以後還會再長出來的!』

4.
小豬一直等、一直等,等的小豬都快又要哭出來,因為牙齒一直都沒長出來!
小豬急著找媽媽,媽媽說:『還要多等幾天才會長出來!』

5.
雖然媽媽不斷地安慰小豬,可是小豬依然覺得很害怕,因為他覺得沒牙齒好醜,
也擔心同學會說他是醜八怪。

6.
有一天小豬看見同學小可的牙齒也掉了,小豬跑去問他有沒有哭!?
小可說:『我沒有哭!』
小豬說:『好勇敢喔!』
小可覺得很不好意思!

7.
小可說:『我是常常吃糖果才蛀牙掉的!』
小豬說:『我是吃飯的時候掉的!』
小豬還說:『可以吃糖果,但是要刷牙!』
小可說:『我就是吃完糖果沒刷牙,所以才蛀的!』
小豬說:『下次記得刷就可以了!』

8.
小豬回到家裡,媽媽突然跑過來跟他說明天是他生日。
小豬聽了高興起來,把牙齒掉的事情都給忘記了。

9.
隔天小豬生日到了,很早他就爬起來跑到媽媽那裡說:『什麼時候開始慶生呢?』
媽媽說:『晚上』,然後豬媽媽要小豬打電話邀請同學到家裡玩!

10.
於是小豬開始打電話邀請同學。

11.
晚上,小豬的好朋友都來了,小豬送給每個朋友氣球、還有玩具。他們都很開心!

12.
小豬媽媽準備了一個大蛋糕。

13.
小豬的好朋友們玩到一半的時候,發現小豬的牙齒長出來了,小豬好開心。

14.
小豬告訴媽媽說:『我的牙齒長出來了!』
媽媽說:『只要有耐心,一定會長出來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478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