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高中生涯】普普甲回憶之旅
2011/01/09 16:32:19瀏覽715|回應2|推薦21

這..照片中的女生們好青澀噢..

說到一年級的普一甲,很慶幸來到這個充滿笑聲的班級

雖然考試滿堂、書本滿桌、以及繁忙的事務,依舊不減普一甲活躍的風格

下面看起來蠢蠢的大女孩,是班上其中的開心果噢

新生學期她就坐在我後面,那時我還在想這乍看像小男生的女生不知道

個性怎麼樣,結果認識之後才發現.....

老實說真看不出來這女孩成績這麼好,結果可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啊..

李鈺婷,這名字真是熟悉又陌生呀~

因為大家都叫她阿Q,然後現在我都叫她阿Q拔拔

這張照片應該是假日來唸書拍的吧,反正就是好玩把他們倆湊成一對

莫名其妙的稱李貞儀媽媽(圖中摀臉女生),然後阿Q就變成爸爸了

常常在那麻~拔的叫,真是好笑

全班幫爺爺慶祝生日~阿Q總愛湊熱鬧

沒錯~這是禮拜六拍的照片,應該不是來唸書的(來玩的吧~)

哈..那個女生身上的外套好像是我的..

實在是渾然天成的笑果...

很可愛啦..

這張照片是戶外教學在巴士上的照片,我都不知道有這張照片!

不知道是誰偷拍的,幸我把臉遮起來...不然應該會很蠢

忍不住想要放玲玲老師的照片,左邊的嗨嗨也很好笑,也是班上的開心果

她跟阿Q可以組二人團搞笑

(換眼鏡的阿Q~)

雖然現在不同班了,可是普普甲的記憶是不可抹滅的

雖然我總扮演安靜的角色,可是妳卻沒有忘記我..

即使..我們之間曾經有過不愉快的回憶,然而我們都一同成長走來了...

很懷念妳常常跟著身旁逗我笑的日子,想念有妳的笑聲

想念妳滔滔不絕的藝聲藝聲西,還有妳看到Super Junior的尖叫聲

那時候捨不得離開也是因為妳呀...妳這傢伙

後來我仍是選擇我想要走的路,縱使不能每天膩在一塊玩

能夠看到妳開心,看妳蠢蠢的樣子,我也覺得開心啦^___^

妳竟然會寫卡片給我...真是稀奇啊...

都要感動的淚流滿面了~呀哈哈

反正,寫這篇文章我不知道笑了幾聲了,沒辦法~妳這傢伙實在令人發笑~

第一次寫這種文章,有點不習慣啊...都文謅謅不起來了

好吧,就活潑一點

 

    聽聽,回憶裡的笑聲


音樂來源: http://vlog.xuite.net/play/TENqcUNXLTI4NTkzOTcuZmx2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4778003

 回應文章

毛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1/01/09 22:34

一天連趕兩篇文,辛苦了

面臨學測在即的靜,其實真的是沒有時間的

看到妳這麼拼

毛姐很感動,但,也有點心疼

子靜,不管怎麼,都要加油,要堅持,就快過了喔~

ps樓下的鴨子,"爺爺"是教數學的外聘老師啦~

子靜(mermaid1129) 於 2011-01-15 20:16 回覆:

是呀..

連趕七篇文章真的超累的...

不過我發現每次在挑戰之中好像潛力就激發了..

真不是驕傲啦..

有些文字寫出來連自己都嚇一跳啊..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1/09 18:46

子靜,那個爺爺到底是交什麼科目的?

每次晚字習完搭公車回家都會看到他耶~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子靜(mermaid1129) 於 2011-01-15 20:19 回覆:

就是毛毛老師說的

鄭爺爺是教數學的外聘老師啦~

每天都從新竹搭車來上課

很辛苦呢~

話說爺爺已過古稀了..

可是他身體還是很健康唷^__^

他很會打網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