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筆下有你】李兒,能懂我一點嗎
2011/03/27 15:04:30瀏覽834|回應0|推薦44

攝/文:靜

原本,我不想說的

不想寫的

更不想再去想像

都是因為倔強...

不管在MSN上,或是在你面前,我都可以笑著聽你訴說..

卻不曾想過自己能夠再分享多少你的歡笑、承受多少你的憂傷..

李,我不明白自已怎麼了

怎會輕易地將讓這八年的情誼隨水流去...

我越來越不懂你,也不懂自己

即使仍能感覺到那一點溫存,卻不可否認..快要無法支撐

知道嗎? 為何我總無法對你傾訴心底的憂慮

我想要是個能夠療癒別人的人...尤其對你

一直以來我無法褪下這個角色,然後成了習慣..

並不是不為自己想,而是自然地想要付出,想要為你做到最好..

李,當初我開心你的蛻變,我為你可以從音樂裡找到自我而開心

為自信唱著歌的你而喜悅...

卻也想著..未來的你還需要我嗎

說我多心也好、說我杞人憂天也罷...

敏感卻告訴我,快要離開了...

你說過,你欠我的太多,想要好好補償

你知道的吧,我怎會是那種要求回報的人..

但你蛻變卻讓我不知不覺變得貪心了..

你說的,我都一一記著

你卻沒一一兌現

我受氣的,是你..怎能輕易說那麼多

既然無法兌現,那不說也罷...

可我為何要生氣? 自己也摸不著心緒..

我沒有明白的告訴你,是因為自尊,還是自尊裡的倔強..

我不想要顯露出脆弱,尤其對你..

我曉得你一定疑惑、不解

那日說的傷人言語,心裡怎能不難受..

我說因為你,我失望、我難過..

是因你從未言說...

多心令我開始想著,你是不是壓根不在意

就這樣擱著什麼也沒有說...

你也一定知曉得,我是深信緣分,盡心對待所有情緣

這些年的情分,你又是如何看待?

你不說..

而我就這樣繼續...過著偶爾多心、想著你又不想的日子..

 


音樂來源: http://vlog.xuite.net/play/WUpNeW9lLTMzODEzNTQuZmx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502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