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想昂首闊步,往前走,不再回首
2009/10/12 22:56:33瀏覽398|回應0|推薦10

離開,是離開那些複雜

是離開,早已消逝卻還硬撐的幸福


如同,落了一地的葉,漸漸枯黃




真正離開前,還是必須找回你

別問我為什麼,只是想完成最後一件事

才能了無遺憾的離開



簡單是我嚮往的自由

一個人很好,沒有了複雜,沒有了煩惱

很輕鬆

現在只想當一個平凡的學生

一個平凡的女孩



然後專心完成學業

完成停擺的夢想


是的,這是我該走的路

沒有過去的牽絆,我可以昂首的往前走


不再,為任何,停留                           

                                                                



延伸文章:   轉身,我走了







風兒啊

你從不為誰停留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40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