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會陪妳的,君
2009/09/06 14:41:59瀏覽474|回應1|推薦9
看見妳,因為家庭的問題不快樂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妳...

眼中的妳,總是堅強,不曾看過妳留過一滴眼淚

但妳一定累了吧...

再怎麼堅強的人,終究還是有著脆弱..

MSN上的妳,不管怎麼難過,最後總是告訴我沒關係ˋ不用擔心之類的話...

我懂,妳堅強的辛苦..妳堅強的無奈...

可我卻只能安慰妳ˋ聽妳訴說

卻無能為力...這就是外人的可悲吧...

我真的好想為妳做點什麼..


為什麼,有人就是不懂得珍惜ˋ不懂得感恩

總是為所有關心他的人帶來悲傷

當一個聽話的孩子,卻要飽受大人的傷害

當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卻又傷害另一個人愛自己的人


我也曾經走過那道深淵

雖然痛苦過ˋ埋怨過,但這也許是上天的考驗...

一切都過去了....
我也在這些事情裡成長了許多...



所以

這些問題並不是妳的錯,妳無須讓自己總是深埋在痛苦中...

現在妳只需好好想想,要怎麼為這些問題找出方法

總會有生機的,只要妳轉個念頭,轉個心境,只要妳願意相信


我明白這是一場掙扎痛苦的身心考驗,

但妳要明白,愛妳的人,其實她是最辛苦的...

現在的妳,要帶著她一起走過這場艱難旅程...

妳懂事,是為了媽媽..是為了讓這個家更好...

妳知道嗎?


妳不會被打敗的,因為我也會陪妳一起走過...

但妳,一定要相信

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292576

 回應文章

若夕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很像
2010/04/15 12:45

很像我遇到的問題

你的口吻很像我的朋友

一直都是那樣 靜靜的 陪伴著 不離棄

她也說過外人不外人的問題

我聽著心都痛了

妳知道 如果我是你的朋友

我會多慶幸有妳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