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的它:雨.憶
2009/08/15 08:45:05瀏覽409|回應0|推薦11

   ←封面不是很好看


我不知道多久沒看見它了...
數個月前我把它交給菉菉..

直到昨天圖利課,老師才把它還給我...
當下,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親愛的靜:
沒想到我的助力,讓你完成人生中第一本,
也是唯一一本屬於妳和他的回憶書,
謝謝妳和我分享了這深藏已久的故事....

願妳的每一天

都能充滿夢想與愛

加油!

  菉菉  2009.8.11←(看最後一遍的日子)



後來第二個閱讀它的是...

「欸..那個我覺得很怪..妳確定要看下去嗎?」我笑著說
「不會啊~」
妳一副輕鬆樣..

安靜了幾分鐘後...

妳看完了..
然後,妳用那種眼神看我..

「妳..妳怎麼了?」我被妳嚇一跳
「沒事..」妳轉頭往前傾,揮揮手說著

然後怎麼了?

妳哭了...

我慌了...


妳說妳哭的原因...是因為是感動....






原來...文字可以感動一個人..


真實的呈現了過去...

從頭看過..心裡還是會有悸動..



當時的我,無心的過錯

導致圖利課沒有學期成績,後來菉菉給我的補救方法

就是交一份作業

最後卻說起故事來了(笑)






但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感謝老師

如果沒有那個無心,就不會有現在的回憶書....





沒想到至今仍記憶猶新

從過去的筆記翻出回憶

每一天ˋ每一天的紀錄

竟成為寫下故事的源頭..

後記中,我感謝格,感謝菉菉,感謝他..感謝所有人

更是感謝上天...



就像菉菉說的..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rmaid1129&aid=322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