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不能太相信你
2010/11/17 21:18:22瀏覽428|回應0|推薦8

星期日午後,難得的雨終於停了一會

想說帶你出去透透氣,悠閒的散個步,然後回家準備晚餐

同往常一樣帶著你去河堤走走

上次發現了我們的秘密基地:

這裡是汽車進不來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不用牽繩,

自在的跟在我身邊散步。

(至少上次是如此,但也是唯一的一次了)

 

到達秘密基地後,我叫你等,解開牽繩,

通常都是叫你GO,你才敢往前走的

不過真的要怪我太過於相信你了,這次指令失靈了

解開牽繩等沒多久,你就迫不及待的往河堤下衝

當下,我真是傻了...無言...生氣,生氣我的無力阻止和你的不聽話

你這笨小孩,坡有多陡,你不知道?只想著玩?

(是呀!牠當然不會知道,我又擬人化了)

我想那個陡坡至少有一層半樓高吧,陡度也有75度左右

這麼陡的坡又有欄杆擋著,你就從欄杆縫一溜煙的就下去了

加上你最近變胖了,很快就下到河底了,

只見旁邊釣魚的人喊著,要洗澡囉!

仍舊很生氣.....

 

我叫著你要你從最旁邊的樓梯上來,或許知道我在生氣吧!

你急著上來,竟然就直接從底部延著陡坡爬上來,在表演特技嗎?

下次可以幫你報名一下!

當然上來後還是挨了我一頓罵...

之前怕下雨,因此星期三還特地先帶你去洗澡

今天被你這樣一搞浪漫的午後散步,沒了!

你不能散步不能繼續玩水,你只能去洗澡了

我想一星期洗二次澡你應該很開心吧!

 

沒有下次啦!以後你就是乖乖繫著牽繩散步的份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owmi&aid=460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