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416最害怕的
2015/04/16 11:22:29瀏覽65|回應0|推薦0

最害怕的不是死亡

而是在接下來的人生中,失去自己對事物的狂熱

只是為了生活而行屍走肉的活著
 

在教檢放榜完的現在

選擇了地理系選擇了師大的這條路,也走到了也拿到了教師之路大門的入場卷

但就像過去四年間我不斷自問

刻意忽視

酒醉一般沉溺

逃避

還是不可避免的來到了現實的交叉口
 

我真的要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嗎?

這一年半來,指導我的老師認為我充滿熱清,活力充沛,在講台上是充滿魅力的

但我心底清楚,這是荒廢了大學四年,找到事物可以投入時所產生的火花

這種心中的熱情,能讓我在沒有狂熱愛戀的地理路上走的多遠呢?
 

我要改變

不可以停下腳步

沒有目標就會墜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