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天年假
2012/01/31 01:49:53瀏覽281|回應0|推薦5

      難得三天年假,什麼?(不是應該放九天嗎!?)看倌!你真是太不了長照生態環境

了,因為長照是沒有所謂制度機制,因為老闆的話就是制度,而老闆是人不是神ㄚ!

他有想法、有情緒、有現實的考量......總之他有千萬種理由與說法,他可以隨時改變隨

時調整最符合的fu,這樣子不好嗎?也不盡然~因為超有效率,以前在公職什麼都要請

示,什麼都要寫公文,我常笑說買隻原子筆都還要競標咧(無奈的攤手一笑)

      其實本來只有兩天假,還是我開完笑說要告他才「順水推舟」撿到一天,

這個團隊.剛形成嚴格來說未成型,單薄的很.....其實雞窩也飛不出鳳凰,

年前已跟「跳痛」的老闆請辭,但結果未知,其實蠻想玩玩,但無力與無奈讓我產生

不如歸去的心,今年我自己也很跳痛,共異動四個機構,除了梅子得機構算玩的

【洶】其他也都戰戰競競,全力以赴.......哎!結果捏,達案啊答案竟在茫茫的風裡......

   除夕當天小小準備一下,好像也不能說小小,因為老陳叔叔還幫我們煮了一隻全雞,

坦白說挺感激他的,這些年都依賴他東奔西跑幫我裡裡外外打點,我才能安心在長照

衝衝衝(謝謝你再謝謝)三點左又大小『兎仔』還有媳婦.小可愛都回來,其實菜都有點

涼了,但流浪的孩子飄泊慣了都說沒關係,本來老媽就不怎麼樣的廚藝,近年來更荒

廢,連個碗豆炒蝦仁都焦了,哎!真遜,但看他們仍然吃的算開心,我負責跟小可愛

捉迷藏就夠了,雖然屋子小小但也挺磨人的,但小孩就是充滿生命的活力......看到一向

吊兒郎當的大兒子終於因責任而長大,我非常欣慰常笑他因女兒找到人生的目標......

      媳婦雖然是家理新成員表現也算稱職,再雨中送走他們,有遺憾但沒有感傷,第二

天在家休息第三天本來想回宜蘭看看二嫂二哥,因一直下雨也累了繼續『休息是為了

走更長遠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6057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