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衝點數
2011/05/28 14:35:53瀏覽496|回應0|推薦22

   大清早我準備去雙和醫院上課    當然很幸福 有專屬的才可夫斯基

    告訴你 我上的是創新與發明          如果了解我的朋友       一定大笑

                   我這個人     基本上沒有失智就可喜可賀   

          創新肯定沒有                發明更是猶如天邊的星辰

         那幹嘛上課             拜託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不好

         我要換照ㄚ                我的點數才一半而已冽

      隔壁兩個妹妹睡的可香 下課了我都不忍心叫醒她們

            我也睡的甜甜    因為這個月我餵了衝點數 

 

     卯起來上課               除了上班像狗外

    唯一娛樂是睡覺和上課  

 今天才跟阿娜達說               對家人只可生氣不可放棄

坦白說     這幾年能夠全心全意投入職塲

陪伴我的阿 娜達 功不可沒

     如果沒有他陪我東奔西跑    不可能自在打工賺錢

      如果沒有他做完大部分的家事    我也無能為力

           在人生的旅程上   得知我幸     不得我命

            認真的生活   努力的工作    開心的過活

    昨天 兒子來電得獎      我很高興時    不是獎章或獎金

是兒子及時分享的喜悅 ......畢竟我們曾經空白了好長好長一段光陰  

創意就在生活裡@我想創意也可以透過學習......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ng8181&aid=5263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