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巒層層
2018/05/28 22:32:38瀏覽1426|回應1|推薦20

某天開車經過這裡,眼前的山巒一層又一層的交疊著,

青山隱隱,嵐氣氤氳,一幅美好的山脈圖畫,

那惱人的電線桿如果能變不見就好了!

山巒一層又一層,一山還有一山高,

在這個社會裡也是一樣,把自己看得太重,

忘卻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linda6305&aid=112178086

 回應文章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12:05

早年拍照時,看見電線桿一定避開,若避不開寧可不拍,覺得破壞畫面,又不會後製拿掉。

近年好多了,譬如拍倒影時,多了電塔或電線桿搭襯,畫面反而立體活潑多了。現在對電線桿的厭惡感已改善不少。

倒是您分享的這張照片,您把整路的電線桿拍得很棒,拿掉不見是另一種感受,這樣綿延著,呼應著不同方向的層層山巒,很美耶。

柚子花(melinda6305) 於 2018-05-29 21:13 回覆:

謝謝梅琪仁姐姐的美言鼓勵,經妳這麼一說還真的有一種延伸的美,

討厭的電線桿瞬間可愛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