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內話
2006/07/02 00:26:47瀏覽668|回應0|推薦11

武叔  武老師  武耳謨老師  上過他的課我想沒有人會
不喜歡他的  我要如何形容他呢!振興醫院的水療老師
人超好的 又幽默又細心又有愛心  其實我想他桃李滿天
下知道他的人一定不在少數  提起他是因為每次當著他的面
我只能擠出謝謝兩個字  許多肉麻感激的話很難當面說出來


帶著我的捷運專家 從榮總到馬偕  從關渡到振興 我們八個
年頭過去遇到無數個老師  我們一直很幸運有許多專業的好
老師陪我度過許多無助的歲月 而武老師專業的眼光 知道孩
子需要鼓勵 同時家長或家屬也需要給予支持跟加油  當一句
<媽媽辛苦了><媽媽加油><今天表現很棒><有任何困難都可以
來找老師商量>好窩心哦!


心裡的感激 跟捷運專家一起做卡片 寫好話過年包成紅包送
給老師  只是捷運專家的表現還有待加強呀!在這兒也同時
要跟水療池的病友們致上歉意每次製造噪音的捷運專家都讓
我頭痛不已 謝謝大家的耐心 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yu0917&aid=334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