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Mood DAY2
2011/03/04 01:03:52瀏覽353|回應0|推薦1
電視上與您第二次見面...

第一個念頭就是 他等下會不會轉到這台

但儘管看了 也不能怎樣

這是無奈的有名無實的情侶關係

這是一個大諷刺

就像您當初和另一半 雖是夫妻卻猶如室友一般

那個時候 你也ㄧ樣什麼都沒說吧....


多希望我不要再看到你

今晚我就可以睡好一點

至少安眠藥不用加到三顆

至少我不用痛苦的回憶我這輩子

做錯的兩件事情

至少我不用幻想當初我急需要那個人的時候

而他卻在你身邊

至少你們的簡訊的內容不用在回顧一遍又一遍

至少我可以不受干擾 靜靜的規劃著我的未來



儘管您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棒

那是您的事

儘管住在他心中的是人是您

那也是他的事




因為不管怎樣 我終究還是會振作...

然後活的更好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gul&aid=494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