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占星為那樁?
2024/03/18 16:07:21瀏覽19|回應0|推薦2

很多人認為,占星就是一種算命,看看過去、現在,預測一下未來,不然呢?

 

開始學看星(命)盤之後,發現星盤其實可以有另外的使用方法和意義。

 

如果接受有輪迴概念的話,可以將星盤圖看成整體的過去習氣累積的呈現;如果不接受輪迴概念的話,也可以將星盤圖看成現在此生習氣的呈現。藉此展開更深層的自我剖析,看看星盤呈現的現象和自己對自己的瞭解符合哪裡一樣、哪裡不一樣。更清楚自己對自己認識的盲點或逃避不願面對的部分。

 

藉由清醒和自己深層對話、面對自己不願意面對的部分,學會接受好好壞壞都有的完整自己,釐清造成目前自己困境的根本「病灶」,為自己規劃處理的可行方法、步驟,拿出恆毅力來改造目前的自己,打造未來更好的自己。

 

宿命內可改造的部分,或大或小,那程度可完全是自己的選擇。星(命)盤,可以快速提供改造的點和方向,這麼使用方式,讓自己朝正面積極的方向成長,我覺得不錯。

 

星(命)盤裡的元素,大家都一樣,表示我們每個人的內在花園裡,都擁有完整的各種好好壞壞種籽,如何借力使力,讓目前已經發芽並長成較大、較茁壯的美善種籽發揮作用,彌補且帶動其他尚未發芽或沒長好的美善種籽長大、長好,將自己內在花園照顧成美善花園,星(命)盤可以提供現成清楚的參考資料。這麼好用提升自我資訊,為何不用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daphne&aid=1804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