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ya頌缽音療師的養成日記-4
2023/05/21 09:11:43瀏覽43|回應0|推薦4

開一個IG帳號很簡單,內容很燒腦。還好chatgpt已經跑出來混江湖了,就算是免費版的對我這種小小咖的就相當足夠了。感覺到佛心~

chatgpt的內容產出,基本上可以直接從0到1產生概念雛形,有了1以後,我只需加工修改、調整,1到1+就相對簡單。這點,讓我覺得我好像只是在它下面的加工作業員,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開始珍惜我內在溫柔、善良的本質,那個天生的本質,給我機器無法取代我的存在價值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daphne&aid=17922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