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音傳腦
2009/06/13 11:15:54瀏覽410|回應0|推薦5

有著破鑼嗓子的朋友,整晚霸著卡拉OK的麥克風這不算甚麼,

隔壁大嬸尖著嗓門罵著晚歸的老公兒子,這也算不了甚麼,

就算在香港機場的接駁車上那更算不了甚麼。

我有一次真正恐怖的魔音傳腦經驗,

竟是一隻小小小螞蟻造成的,

很小很小的一隻黃螞蟻ㄟ!

其威力..不輸一群大象在眼前奔竄而過,

那是一個秋天的時分,正是螞蟻最忙的時候,

不知是我那些保養品有些些香氣還是甚麼,

常在梳妝台上看到螞蟻爬來爬去,

而梳妝檯又緊靠著我的床頭,

話說有一晚,

我竟然讓一陣陣巨大的騷擾聲給吵醒,還伴雜著搔癢疼痛,

心裡一陣驚嚇,直覺判定有東西鑽進我的耳朵裡了!

驚慌之餘,我做了最壞的示範,

就是耳朵朝下,像耳朵進了水一樣想把那東西給"倒"出來,

誰知牠越爬越深,觸動著我耳裡的絨毛“轟轟”作響,

就像是有著千軍萬馬的大蟲正在往我的腦裡鑽,

那時真的是慌得不得了,忙推老公要老公帶我去醫院,

老公鎮定的看了一下說:

要把耳朵朝上啦!應該是螞蟻,螞蟻看到光就會爬出來啦!

照著老公的話做,果真不一會真的就爬出來了,

老公抓住了那隻螞蟻,哪,就是牠。

那麼小的一隻螞蟻ㄟ,竟然把我搞得像世界要毀滅了一般。

從此,我嚴重得了螞蟻恐懼症,

每天晚上睡覺,一定要先檢查枕頭上上下下才能安心入睡。

有時候會想,

如果那螞蟻鑽進了小孩子甚或是嬰兒的耳朵裡要怎麼辦呢?

小孩又不會說,就只能狂哭吧?

所以說,如果小孩發出淒厲的哭聲又不明原因的話,

就要考慮檢查耳朵,可能是有異物侵入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4785761&aid=303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