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A來台搞笑記者會
2010/08/19 00:39:36瀏覽1768|回應0|推薦3

※警告:  以下內容為ZE:A8月12日參加首度訪台記者會

           經過本人加工、惡搞的部分有毀損偶像形象

敏感、無法接受者請直接關閉視窗

------------這------------是------------分------------隔------------線------------

阿咩我啊~最近追韓星追得很兇

大家都知道台灣8月會來很多韓星

ZE:A就先來報到啦~

一共來台6天

目前知道有上的節目是綜藝大國民、日韓音樂瘋1 2 3就是愛JK

(節目出來的我有用連結,直接點即可)

還有接受Color、TRENDY、Play雜誌的專訪

有新消息會再更新

8/14南下去高雄逛六合夜市

8/15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簽名會&鬥夢季表演

其實我本來要下去的卻又臨時不能

在家嘔得要死...

重點是!!!這次的記者會

真是讓我發現不少的笑點

忍不住就給它整理一下了XD

我家顛鬧沒有繪圖相關的軟體

所以花了不少時間

希望不要引來一堆抨擊...

 給大家看開心的 : )

好啦~廢話實在說太多

往下開始↓

記者會一開始當然是要先拍照嘛~

所以請他們擺出最帥的POSE

大家有發現什麼嗎?

除了泰憲,每個人手都插口袋

這是今年最新、最潮流的POSE嗎?下次拍照我也來擺(欸

我想說的話被炯植搶走了XD

桐俊看起來很想擺出同樣姿勢的樣子

然後一個一個自我介紹

主持人問了他們吃了什麼東西

然後觀光局的科長送上茶葉和鳳梨餅給每個人

俊英回送韓國紅蔘

.

試吃時間

                                      (泰憲餵時完↑ke ke)

桐俊一口把鳳梨酥給塞進嘴巴裡

結果...噎到了

<桐俊底迪受難記>

這時非常看的出俊英的貼心

真是一位好隊長&好哥哥!!

P.S噎到拍打背部是不對的動作喔~

不行了,向底下媒體工作人員求救

The End...

.

科長跟大家問好時

桐俊有跟科長說好(說中文,這點實在很可愛

還不時地說對

時完也蹦出一句:姐姐(韓文),你說的都對(中文)

科長受寵若驚(?)

讓官方的致詞變得好有趣

申社長有起身跟大家打招呼

.

<桐俊底迪玩mic記-Part1>

時完葛格要喝水

請桐俊底迪幫忙拿一下他的麥克風

桐俊底迪覺得很好玩,說:有兩隻mic在幫我收音耶~

看時完葛格喝完水突然起了個念頭

桐俊底迪把自己的mic給了時完葛格

不過這麼做

桐俊底迪有什麼目的嗎?

唉~傻傻的時完葛格被桐俊底迪騙了都不知道

還很開心指著麥克風上的名字是自己

但是

頑皮的桐俊底迪又發現新的目標

俊英葛格的麥克風

硬搶

聰明的俊英葛格發現不對勁換了回來

這時,時完葛格終於發現奇怪的地方

但是!!!

時完葛格手上的mic怎麼變成泰憲葛格的!?

原來

泰憲葛格看到了桐俊底迪這好玩的遊戲

自己也跟著玩起來了

跑去找光熙葛格參一腳

(這裡主角換人當,變成泰憲底迪)

光熙葛格奮勇抵抗,不讓自己的mic被搶走

最後還是被...

光熙葛格看起來很嗯甘他的mic

泰憲底迪很開心炫耀他的戰利品

The End...

嚇、上面編了爛故事= =

請大家看看就好...

最後有換回來,而且名字都正確(神奇((欸

看另一邊乖小孩

非常認真!!

.

主持人問想去什麼地方

光熙有帶小抄用中文說夜市(很用心

不知道是發音太奇怪還是什麼

泰憲和光熙笑得很開心(笑得很可愛

秀了一段拳擊舞

.

接下來是爆料大會

先抽一個名字再抽一個問題

再說出你抽到有關那個人的答案(感覺我說的好複雜...

第一個是俊英自告奮勇先抽

他抽到泰憲

題目是

答案言簡意賅的來說就是泰憲會夢遊就對了

看泰憲多麼苦惱啊~

下一個是炯植

他抽到凱文

題目是

凱文在炯植回答前一直"哼~哼~哼~"(其實凱文是腹黑大魔王

答案算還好

言簡意賅的來說就是凱文有潔癖

下一個換旼佑

他抽到俊英也抽到一個很...的題目

題目是"請說出你最想揍他的一件事"

每個人都笑翻了

我怎麼看到炯植比"讚"咧!?(炯:你的錯覺

答案言簡意賅的來說就是他們感情太好會打打鬧鬧這樣(有點曲解

正確答案↓

旼佑說:可能俊英有點嫉妒我,所以會特別欺負我,這時候會想打回去

換俊英反爆旼佑的料

俊英說:我沒有嫉妒旼佑,是旼佑自認為自己長的很帥

也就是說旼佑有王子病啦~

這場結果由俊英獲勝!!

.

正他們聊得起勁時

桐俊底迪又來了!!

<桐俊底迪玩mic記-Part2>

桐俊底迪:好無聊喔~還沒輪到我,要做什麼好呢?

看著手上的麥克風突然靈機一動

把mic頭轉、當筆在桌上練習寫字(台灣mic這麼好玩!?

這時凱文葛格注意到桐俊底迪無聊的氛圍(?)

不忍心可愛的桐俊底迪無聊沒事做

於是

凱文葛格認真的思考(思考是好事,但一定要看著mic !? 凱:不要吐槽

馬上,聰明的凱文葛格想到了!!

凱文葛格把mic變成飛機給桐俊底迪玩

但...狗咬呂洞賓

The End...

有比上一篇好多了吧!?

凱文的笑容好可愛

.

接下來換光熙

他抽到旼佑

題目是

抽到這題目時光熙超失望

直說不好玩還要換題目XD

答案很簡單就是旼佑跳舞跳得很棒、很帥氣

然後光熙自己加題目說旼佑的缺點

缺點就是他真的自認為自己很帥(哈哈~笑死我了

其他人的反應↓

笑得人仰馬翻

俊英和熹哲笑得很誇張,一直狂笑

.

接下來換時完

他抽到炯植

題目是

在這裡我要先感謝時完

他有照顧到媒體記者的拍攝,擺出一個這麼符合的姿勢

這張圖最好截了!!姿勢又很好看

.

抽到這題目時

炯植發出哀嚎 : 唉呦~(聽聲音真的很好笑

答案言簡意賅的來說就是炯植不要再長高了!!

聽到這

桐俊底迪也有話要說

桐俊底迪實在很有表演天分

下一個就是等待好久的桐俊啦~

他抽到自己

題目抽到...籤王

桐俊還沒聽到題目時還一副輕鬆的表情

一直說聽不懂(中文)

經過翻譯小姐的糾正,改口說看不懂(中文)

聽到題目臉色大變啦~

而且還自爆不只做過一件事

說了一個最嚴重的

簡單來說就是把廁所弄壞,還差點把公司燒了

(我在懷疑是不是他們在出道前拍UCC那次,剛好都在冬天、地下室)

社長說回韓國在找你索賠

桐俊馬上裝可愛說會努力工作來還錢

.

接下來是凱文

他抽到時完

抽題目時跟桐俊又玩起來了

兩個人一直"啊~"(旁邊的人還幫忙配合

到頭來還是說看不懂

題目是

答案簡單來說就是凱文又戳時完的傷疤

說時完看起來很嬌小、很可愛

時完很是無奈

馬上秀出他在台灣學到最好的一句話"喜歡時完嗎"

得到熱烈回響撫平他受傷的心靈

凱文補充時完不只是外表,對粉絲也十分的好,會拋媚眼

於是現場來秀一下

真可愛

下一個是熹哲

也是抽到自己

這個題目有點不好回答

時完說要換題目

請熹哲講出自己沒有讓團員知道的秘密

熹哲說自己沒有祕密

結果是凱文爆料

說熹哲去演了舞台劇

然後角色還沒換回來(這句我加的XD

用舞台劇的口氣跟他講話

唉~這題沒有爆點,換下一個

輪了好久終於輪到最後一個人

泰憲

他抽到光熙

題目是"他有沒有做過令自己最感動的事"

光熙聽完題目變這樣↓

露出招牌笑容

很悲慘的是泰憲說沒有

不過泰憲說光熙要表演一首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光熙有做足準備帶小抄咧~XD

還是被我惡搞了(眾毆)

不是我在說,炯植的動作很像在打太極耶!!!

光熙唱得很棒!!

最後送上飛吻

.

接下來是媒體訪問時間

第一個問題是來台灣之前對台灣有什麼印象

熹哲說聽桐俊講台灣的樹有燈的裝飾很美

時完說台灣很會下雨

第二個問題是來台灣之前有聽過台灣什麼有名的景點

講一講大家就講到吃的去了XD

第三個問題是練台語歌曲有沒有困難的部分和發生好笑的事情

俊英說發音很困難

主持人最難的發音是哪一句

結果後排的人全都看向炯植

炯植就唱了起來

(我也聽不懂...)

最後全員一起唱"歐高ㄏㄧㄚ~歐高ㄏㄧㄚ~"結束

.

過程中真的很歡樂

很可愛的9個人

感覺桐俊學習能力很好,把學到的中文運用自如

時完下次來台灣搞不好會像東海一樣學甜死人的話

呼~終於發出這篇網誌啦~

很好玩卻也很累

一切只要開心就好

以上圖片均截自於zeastw所提供的影片,感謝您~

以上

謝謝大家觀賞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433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