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per Junior Come Back!!
2010/05/21 15:12:57瀏覽877|回應1|推薦1

警告:以下內容為個人言論自由

        有不當用詞及激進用語

        易被刺激者請勿往下翻閱

------這------是------分------隔------線------

我是先在新聞上看到預告影片的

然後狂打電話叫大家一起看

感覺挺不錯的~XD

官方MV

※請大家務必衝這支官方MV啊!!!
老實說第一次聽完我沒有感覺......(汗)
不相信的我那天晚上狂點狂聽(很怕鄰居來罵
結果當然是......
越聽越好聽啦!!!(我超怕有意外狀況的......
大家一定有注意到
利特OPPA和圭賢OPPA分別成了肌肉和舞蹈擔當!!真是太了不起了XD
可是......個唱的部分就......
利特OPPA等於是沒唱啊!!!!(怒)
少得可憐是怎麼回事!?而且我根本聽不出來利特OPPA的聲音
是誰安排的啊!!!!!(翻桌)
更扯的是我是看回歸舞台的影片才知道利特OPPA唱的部分

5月14日Music Bank 回歸

『Boom Boom』+『Bonamana』

『Boom Boom』這首歌還滿好聽的(笑)
銀赫OPPA秀腹肌那段讓我想到準(逃走)
怎麼不露久一點呢?
厲旭OPPA的髮型感覺對他很不舒服

5月15日Music Core

這次東海OPPA變玫瑰~好讚!!
厲旭OPPA小露胸肌啦!!!!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5月16日人氣歌謠
藝聲OPPA的笑容好可愛喔!!!
利特OPPA露雙肩~看的出來表情很害羞
希澈OPPA也覺得衣服怪怪的的吼~
4輯的打歌服主題是露肌肉!?(錯很大
怎麼始源OPAA變保守了咧?
其他人再多露一點吧!!!(被拖去打)
每個禮拜都有這三個節目,請大家關注!!
.
回歸後也上了其他不少節目啊!!!可惜沒有多餘時間可以去看......
.
放上大嫂買的韓版-A的CD照片
封面

哇~抽到東海OPPA的卡片,這動作加上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這是寫真集,先拍個封面,內容超多,會找時間補!!
.
5月21日Music Bank
哇~贏了!!!!!!!!!真是太厲害了!!!!!!
剛好這天有空來線上觀賞,太棒啦~
始原OPPA看起來狀況還好
希澈OPPA的髮型真帥!!!!很適合!!!
利特OPPA有講到韓庚OPPA、強仁OPPA、起範OPPA耶!好感動OˇQ
這邊來提供一個可以線上觀看的網址:http://www.tv365w.com/
日韓再按KBS 2TV就可以囉~給大家參考
5月22日Music Core
啊!!!晟敏OPPA沒有跟厲旭OPPA拍到手!!!!(好在意這個(被拖走)
嗯~晟敏OPPA和希澈OPPA也開始分別露胸肌和肩膀啦~(我發現我突然愛上肌肉了(驚)
利特OPPA和希撤OPPA站一起的那個畫面真好看!!!鏡頭取的好呀~!!!
.
5月23日人氣歌謠
全黑造型真的好棒!!!
再說一次,利特OPPA和希撤OPPA的鏡頭真的很好看!!!
許久不見(?),厲旭OPPA的胸肌,很亮
東海OPPA瞧瞧你的胸肌和二頭肌,最近和銀赫OPPA很大方喔~XD
哇~圭賢OPPA嗓子最近太累了吼!!!活動變多了還是要休息啊!!!
.
以上影片均來自YOU TUBE網站

一起來衝人氣及銷售量吧!!

請大家多多宣傳,謝謝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i2106&aid=4054000

 回應文章

魚尾紋
咩咩 要回我喔!
2010/09/01 10:44

你好ㄚ~咩咩

好久不見>.<

原來你喜歡super junior

你改變不少阿~~

2巡時我也有去喔!!

記得跟我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