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一事無成
2008/12/03 15:13:18瀏覽647|回應0|推薦21

正午的冬陽溫柔的不像話,任風就這麼吹著、推著地走,是個很不真實的享受。 

原本只打算循規蹈矩地如常買了三明治,繞個遠路散步、蹉跎片刻就回家,但才走出了店門,就轉了念頭。 

坐在這約莫兩百坪的小公園,間間斷斷的微風,將頂上的樹蔭吹得閃閃爍爍,小公園內外的空間,各自進行著不同的律動。 

公園內慢條斯理優遊自在的我,看著公園外的車子及行人匆匆經過,每一口三明治都伴隨著放空,真的享受! 

真是個難得、珍貴、但一事無成的六十分鐘! 

但也許,當某天在世界上另一個地方看到小公園時,我會知道我完成了什麼過。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etjoeblack&aid=243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