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人的耐心
2016/04/13 11:09:59瀏覽18635|回應7|推薦272
引用文章評析東條英機的遺書

祀於靖國神社

距離19481223日死刑執行日

正好相隔三十年

此事也可見證東條英機的遠見

與日本人的耐心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53446579

 回應文章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13 09:57
遠見 ? 狂妄自負,臨死還想要指導後人。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3-04-05 19:25 回覆:
他的預言會應驗
讓人感覺驚訝!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4 20:15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3-04-05 19:26 回覆:
謝謝您關心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8 00:13

丌官先生對歷史研究的很透徹,日本文化的「忍」和中國文化的「容忍」非常不同,「容者溶也,有容乃大,忍則無限」。日本「忍」不講「容」,是要「術」,鱉氣的「術」,忍術越久,內在的爆發力超強,一生忍術,就一個「等」字,等到了,我幸,等不到我命。李登輝就是体會德川家康「等待杜鵑唱歌」的三昧,等到了,爆發了,中華民國名存實亡。

今天日本唯美國馬首是瞻,是誠心?錯了,日本是世界唯一吃過原子彈的民族,這個民族會丟掉這奇恥大辱?不會的,他們集「忍術」之大成,就好李輝窩居國民黨一樣,等待機會報美國原子彈之仇,美佬!,等著瞧,!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23-04-05 19:27 回覆:
文同大哥
眼光也很透徹!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23:27

二戰戰敗對日本人是揮之不去的恥辱

除了靖國神社

他們每年舉辦轟炸廣島紀念儀式

表面上說為了和平

骨子裡是不甘不服

日本現在的武裝力量和裝備其實非常精良了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30 14:03
中共政權滲透台灣並非為了統一而是為了讓台獨長期執政以便與其唱雙簧,台灣人應該仔細想一個問題:為何中共至今尚未武統台灣?因為台灣海島易守難攻且台灣軍隊戰力可觀嗎?那是笑話,竟然有歐美學者拿二戰諾曼地登陸來解釋中共無法武統台灣,台灣軍隊不是納粹德軍且中共解放軍的資訊高科技早已能克服地理環境易守難攻的限制,因為美軍會介入嗎?美軍介入可能性很低,這點看看卅年來美國民調支持美軍介入台海戰爭支持比例始終低於反對比例即可得知,到底什麼原因阻止了中共武統台灣?答案是中國人民反抗中共極權追求民主的意志力,如果十四億人確實如同某些台獨政客所說的天生喜歡極權反對民主,台灣早在陳水扁時代就被武統了,美國菁英階層(特別強調菁英階層不同於一般美國人民)操控下的歷屆美國政府不知道中共無意統一台灣嗎?答案是一定知道,大家可曾聽過任何一個美國或西方學者專家告訴台灣人有關中共無意統一台灣的觀點嗎?至少我從未看到任何一個歐美人士提醒台灣人這個觀點,或許很多台灣人會很天真地宣稱歐美民主先進國家不會如同黑道幫派一樣聯合起來欺瞞全世界後進國家,然而事實確實如此,否則天真的台灣人尤其台獨支持者們如何解釋眾多歐美專家學者對此閉口不言?
我想起德國《明鏡》周刊在2017年11月11日推出了重量级的封面文章報導中國崛起,還使用「醒來」的拼音和共黨中國國旗的顏色,不到一年時間歐美國家又一面倒撻伐中共偷竊科技,這也變臉得太快了吧?歐美媒體對共黨中國變臉太快的行徑與歐美學者絕口不提中共無法武統台灣的原因是否如出一轍?

日本壽司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28 22:41
很開心在這裡可以拜訪你的部落格
亓官先生(medicchi169) 於 2016-12-29 18:48 回覆:
謝謝你

濃情~文章“下方”點開播放器聽音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2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