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億高中生這件事和柯前市長
2024/09/19 10:53:38瀏覽27|回應0|推薦2
五億高中生這件事和柯前市長
鍾大緯(20240907)

最近柯前市長被收押的事情,看了感觸良多,希望大家上街頭是為正義而不是為了個人利益。
說說最近的感想,看到柯前市長因為圖利京華城被收押,說實話,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但是我卻覺得這只是剛好而已,做為曾經的柯粉,現在的我應該算是柯黑的一員了吧。
最近發生的這些事情,挖出這麼多柯前市長的黑資料,從選舉經費帳目不清到最後因為京華城弊案而被收押,說是政治迫害?我並不認為是這樣的,畢竟沒有人能害你去做這些事情,政治人物的操守被放大檢視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標榜清廉的政治人物與政黨,你沒做就不會有人能迫害得了你。
看到民眾黨號召小草們上街頭為阿北去抗議,但卻從沒看過這個政黨號召小草們上街頭為五億高中生冤案上街頭抗議,從這一點可以看得出來這個政黨的理想與價值為何?其實就是沒有理想與價值,才會為了罪證確鑿的人去抗議。
台灣的司法是否不公?確實在某方面不公,各位應該抗議的是像五億高中生這種被認定從十樓跳下來無傷而亡的冤案,而不是為了那些罪證確鑿的政治人物被收押而抗議。柯文哲不是聖人,也不是你們老爸,他有沒有罪就讓證據說話,幫他抗議司法不公,只是私心作祟,對於社會一點利益也沒有;然而對於那種違反常識的判決,像五億高中生這種說他自己從10樓跳下來又沒有任何外傷而亡的案件,站出來抗議才是真正對於社會有利益的事。有益的事情不去做,卻要被政治人物牽著鼻子走,各位小草們,請用用腦子吧。
9月份為五億高中生申冤之旅,預定於9月21日(星期六)舉辦,一樣是下午2:00在台中殯儀館旁集合,上次下大雨,淋得全身都濕透了,但是只要這個案件不翻案,以後每個月都會辦下去,希望大家一起為了正義上街頭,願正義早日到來。

柯立垚(20240908)
我不認為五億高中生這件事和柯前市長的案子有關,
我就是不喜歡民進黨這種全面動用國家機關的系統性霸凌!By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8107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