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教:如何把手機圖片庫裡的影片與相片傳到udn部落格訪客簿?
2019/02/02 22:59:17瀏覽4233|回應21|推薦131
流浪貓大虎(a/k/a 囉嗦),在 2019/1/7 凌晨 00:30 被小肉球發現被車撞傷,送到動物醫院:腿骨骨折、髖關節碎裂及撞歪、肺出血、肝出血。這小鬼命好,目前在動物醫院休養中,獸醫說兩個月後有 90% ~ 95% 的復元率。

朋友幫小肉球去獸醫院拍照,有相片,有影片。小肉球看了朋友手機中的影片,好喜歡啊。

朋友試傳至小肉球電郵郵址,未果。

朋友試傳至小肉球部落格訪客簿,也未果。

咱們女人俱為電腦白癡,小肉球甚至連手機都不懂得使用。

請教四方大德,尤其優迪園好友--如何從手機圖片庫把大虎的影片檔傳到小肉球部落格訪客簿?

Point of Origin: 朋友的手機圖片庫
Destination: 小肉球部落格訪客簿
Objects: 大虎的相片及影片

咱們都很笨喲!麻煩好心格友一步一步地教授,讓小肉球能夠轉告這位給大虎拍照的朋友。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2451261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7:33

弄好了沒? 其實就設個Line 的帳號專傳你這次的照片也划算啊.

再從Line 上傳到電腦, 就可用在臉書或部落格上了.

哈哈! 我一副在行的樣子, 自己都美起來. 別被我嚇傻了.XD

ynn


我敗絮其外, 我金玉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09:17
好久不見。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21:46
用手機充電的那條線,一端在手機插妥,另一端的USB插頭插進電腦的USB插孔。
「本機」會跳出一個新的"USB 磁碟機",到裡面去找圖片,轉存到電腦的其他資料夾,就可做相關運用了。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3/06 18:05

                                       雪菜好包子 。


Queena H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5 16:05
感謝分享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3-05 19:59 回覆:
謝謝憬佳!

謙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3 05:37

好久不見  小肉球

可將手機相片  先轉FB  在錄製下來   轉入部落格

妳依然蕭灑自在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3-05 19:58 回覆:
謝謝謙水!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味啊 !
2019/02/28 19:22

妳還在燉啊 ! 我昨兒去吃這個 ... 嘿嘿 ,真讚,好吃得很,我還外帶五個素包子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2-28 20:58 回覆:

是桃園市的那家?   他們的東西真是太好吃了!   俺剛回來台灣就住桃園市縣府路, 好多好吃的美食啊.  那時候, 常去這一家.

這次您的圖, 都很棒, 很能彰顯食物的特色, 令人流口水.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02/22 11:54

哇賽  !

倫類還活著跨欄竿傳照片腳踝腫膝蓋腫

恭喜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2-23 11:25 回覆:
白蘿蔔燉, 白蘿蔔燉, 白蘿蔔燉完黃蘿蔔燉; 黃蘿蔔燉, 黃蘿蔔燉, 黃蘿蔔燉完黑蘿蔔燉.

筆記阿本兄端上桌的是黑蘿蔔, 用黑醬油來燉蘿蔔, 可能用老抽或東南亞黑醬油.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8 17:59
手機上,改用傳統版即可上傳照片!
試過,可行!
歡迎歸隊。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2-19 08:49 回覆:

謝謝回應, 電老大!  俺基本上不使用手機, 買個手機只為接獸醫的電話.  因此, 俺的手機沒有上網功能, 不知道 "傳統版" 是什麼.

本文問題已有答案, 俺這位朋友必須把她手機中的影片和照片傳到個人電腦, 再從個人電腦傳到小肉球部落格. 

辦法是咱們兩個女人同時到市立圖書館使用其電腦, 反正她的麵店就開在圖書館旁邊, 很方便的.  俺先登記一台電腦, 她把她的手機連接在俺這台電腦, 將她手機中的圖片和影片傳遞到電腦桌面, 她可以離開, 俺就從這台電腦進入小肉球部落格, 把電腦桌面影照片傳到小肉球部落格, 最後刪除電腦桌面上的資料.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12 11:55

我一向是請人來家裡教點小技巧, 否則就笨死.

Line可就是以前的學生在聚首的時候教我怎麼玩.

小肉球很有愛心哦!

ynn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19-02-13 14:06 回覆:

謝謝ynn600 回應!

小肉球是在抵制這些新玩意兒, 一會子這樣, 一會子那樣, 一波一波推出新的, 才沒幾天新的就變成舊的, 咱們耳中才剛剛響著拼命鼓吹其新玩意兒的唱詞, 才沒多久就挺著一張僵屍臉說 "抱歉, 我們不再支援某代產品."

I love everything that's old, - old friends, old times, old manners, old books, old wine.   (by Oliver Goldsmith)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