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嚇電話
2007/05/18 15:08:30瀏覽578|回應2|推薦30

早上9點接到一通恐嚇電話

歹徒說:他們已經在我家觀察一個禮拜了

因為知道我平常為人善良`熱忱

所以才沒有直接來干擾我們生活

今天打電話實在是迫不得已

因為他的兩個{細漢的}犯槍擊案在逃亡為了偷渡

須要一筆錢要我給他30萬跑路費

語出句句逼人

他還說會找上我是因為我們家附近的小弟提供的線索

第二通電話

我驚魂稍定一一加與規勸

對方說已經來不及回頭

我跟他講話其實就像是在規勸一個朋友

現在回想還真是滑稽

他說我如果見死不救

他的{細漢的}真出了事就會找我算帳

這時另外一線電話嗡嗡響起

我告訴他還有事必須掛電話

之後電話又不斷響起

我沒有再接線

經過約5~10分吧

公司的電話突然斷線

找來通訊公司卻一直測試不到訊號

打電話到電信局也是說測不到訊號

我問有沒有工程在進行

對方答覆沒有影響線路

後來通訊公司懷疑被歹徒破壞

討論結果是

決定報案

偵查隊跟警察局馬上派員出面了解

這時電信局一位員工進來了

他說電話已經接上線了可以使用了

他還說再做管線保養

這時我真是有點火大

明明你們在做外線處理

我打電話去查詢怎麼說沒有影響線路

真是大烏龍

也未免太巧合了

之後我打電話給好多朋友

結果他們都已經接過此類電話了

之前的詐騙方法在台灣已經行不通了

所以現在都已經改為恐嚇了

希望提供給大家

遇上此類電話不要太慌張

但還是得小心應對才好

我一個朋友就接到類似電話

結果在一個早上就用轉帳方式轉出3百多萬元給歹徒

等到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還有一個朋友是

醫院打電話給她

告訴她爸爸發生車禍要她去醫院處理善後

結果她破口大罵對方神經病

然後就掛斷電話

到底電話是真是假已經讓人很難辨識了

警方也說電話都經過變碼

所以顯示的號碼根本非原來號碼

警方也是查不到對方

看來通訊發達是福也是禍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940905&aid=9678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5/20 22:14

哈哈

被詐騙集團騙的人

常常都被騙了還不知道

我姐就是這樣

我跟他說那通電話是詐騙集團 他還不信 還罵我= =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部的朋友
2007/05/18 15:24
昨天孩子爹跟南部的朋友通過電話後, 獲知幾乎所有認識的南部朋友們都接到恐嚇電話, 開口勒索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