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最親愛的女兒:
2007/04/10 13:10:27瀏覽505|回應0|推薦3
動畫來自網路


給最親愛的女兒:
經過昨夜長談,讓為媽的我心疼不已,我想人生就是這樣,你隨時都會遭遇到一些突如其來的問題,對每個人來講都會是一件很惱人的事,在這個時候妳需要一個垃圾桶,(找人)一個足以讓妳傾倒心靈垃圾的人,但是這些人也會給妳一堆的建議,其實妳最了解妳自己需要的是甚麼?所以透過別人的建議,需要重新再整理,妳那位同事講的也很有道理,在不久之後妳也許會感謝那張標單,賽翁失馬?。
等妳的情緒平靜一點,找老板談談,留下來需要談,離開更需要談,勇敢坦然面對,留給自己一片廣闊的天空,多留餘地鋪明月,莫築高牆礙遠山,尋求lesa幫忙也許老板願意放妳長假。
我覺得妳現在需要的是休息,身心的休息,在生命的旅途中停下腳步看看風景,唸些書,讓自己徹底沉殿之後再重新出發,也許妳會發現,鳥語花香,生活的本質其實充滿樂趣。
最後祈求上主,賞賜我最親愛的女兒有足夠的智慧,足以應對生活中的挫折。

祝 如意 愛妳的老媽 8/7清晨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940905&aid=88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