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活節將至~~聽聽「苦杯」
2009/04/06 15:06:45瀏覽290|回應0|推薦2


「苦杯」這首歌曲,真像情境版的耶穌受難記,歡迎您聽聽!

二千年前的那個夜裡,夜一樣的黑!
但是,上帝奇妙救恩計畫,已悄然的進行,
主在客西馬尼園孤獨的禱告,門徒卻是睡著,
主的門徒猶大,以親吻為記號,將耶穌以三十兩銀子賣了,
耶穌在十字架上捨命,完成了父的旨意,
上帝以祂的愛子完成救贖計畫,
十字架這行刑的工具,卻成為後世愛的記號!

◎苦杯

主耶穌在客西馬尼,汗如血滴迫切禱告,
祈求父挪去這杯,祈求父挪去這杯,

主耶穌擔世人罪孽,身心俱疲肝膽欲裂,
順從父飲下苦杯,順從父飲下苦杯,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受盡凌辱遍體鱗傷,
捨命為贖我的罪,捨命為贖我的罪,

我怎能辜負主的愛,我願為主背負十架,
我願與主飲這杯,我願與主飲這杯,

主耶穌被釘十架,捨命為贖我的罪,
我怎能夠不愛主,我願背負主十架,

我與主同飲這杯。我與主同飲這杯。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dnkids2000&aid=28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