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想留下什麼在這個世界上?
2009/03/31 23:24:35瀏覽286|回應0|推薦0

昨晚在一場聚會之中,

一位朋友提到她最近考上導遊,

正期待著大展宏圖,月入數十萬的美夢,

但在此時,卻發現她得了初期的乳癌,

於是,她思考「她要留下什麼在這個世界上?」

(PS.另一面調皮的我,當時很想脫口說,留下骨灰,ㄏㄏ!)




「要留下什麼在這個世界上?」

其實是個嚴肅問題,

端看個人的價值觀,

有人想留下財物、金錢、名聲..........

而我想留下什麼?

目前只想留下創作好的福音歌曲。

這一項在我個人看來最寶貴!

我要把我所寶貴的留下來!




我學的是平面設計,

也在媒體工作多年,

也曾畫過兩年多的時事政治漫畫!

是我開心的日子,

愛怎麼畫就怎麼畫,

沒人管我!

(其實是我不愛讓人管吧!ㄏㄏ!)




現在我卻做不是我所學的事,

也不是我專長的事,

但對我而言卻是最有意義的事,

創作福音詩歌,

這也是我最能留下來最寶貴,最有意義的!




當你看完我說的,

換你想想,

你要留下什麼在這個世界上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dnkids2000&aid=28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