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悍衛郭冠英應有的言論自由
2009/03/24 17:59:28瀏覽307|回應0|推薦2

我是個台灣人,

但是,我悍衛郭冠英應有的言論自由,

無論他說了那些話,他有說話的自由,工作也有被保障的權利,

只是他倒楣,被綠色恐怖所迫,

加上軟弱無能的馬政府,

所以他被開鍘!

過去綠朝權貴,不承認中華民國,

但是領的是中華民國人民所繳納的稅金薪水,做的是中華民國的官位,

綠朝權貴說要台灣獨立,那不該早把薪水退還給中華民國政府,

說來說去「綠朝權貴」,只是一群騙子,騙吃騙吃,

把「族群」舊菜,再炒一炒端上桌!

台灣不必是鬼島,但是已經被「綠朝權貴」,蹂躪不堪!

ps.1.當員工在背後罵主管,罵老板,抱怨公司的壞話,像郭冠英的言論那樣,那全台灣的員工,可能都得被辭退囉!ㄏㄏ!

2.綠色恐怖無所不在,所以我得先聲明,我是個道地台灣人!哈哈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dnkids2000&aid=277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