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車紀錄器再一發
2011/01/22 20:52:36瀏覽50|回應0|推薦0

上星期我在停紅綠燈時被後車推撞

下車一看,原來是我後面的第2臺車撞到我後面的車

後面的車因撞擊過大而往前撞到我的車屁股

順序排列

賓士撞>>93美規corolla撞>>我的altis

賓士當場水箱掛點流出一堆水箱水

93corolla後面嚴重變形

我的車後保險桿只有2個後方車牌螺絲撞到的痕跡

又剛好在黑色犀牛皮上

我確認沒有大礙後就先行離去

不用陪我任何錢

不要以為人家開賓士要有想要訛詐的心理

我可是老實人1枚

回家想想還是在車子後方裝上行車紀錄器好了

把原先以前買的跌價跌很大那台裝到後方

前方裝上新的,也是公版便宜款

加裝6顆紅外線led那台x霸

這次順便整理線路

並把通用型3孔插電座安裝在看不到的地方

後方走線

前方記錄器安裝完成



後方記錄器安裝完成



把電瓶的電都玩光了車子 發不起來

用充電機充一下,這台已有20年歷史

注意看紅燈上方的那條鉛線,那是保險絲,厲害吧,東西還是早期的耐用

至於攝影效果如何

請至網路收尋

我懶的再上傳

我上一篇裝行車紀錄器已經有po影片了

請大家在此布洛格中自己找一下,效果就是這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