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門慶淫了潘金蓮 - 釣魚台爭議有感
2012/08/20 02:24:25瀏覽448|回應2|推薦2

西門慶淫了潘金蓮

武大郎說西門慶搶了我的老婆
西門慶說 潘金蓮是我的女人 是歷史事實
而且我有權有勢 拳頭大 你比不過我的 還是把潘金蓮讓出來吧
西門慶身邊混吃的李阿輝小弟 佻侃了武大郎說 潘金蓮是我老大的 回去 多看台灣歷史文化的書

釣魚台有如潘金蓮 日本是西門慶 台灣便是武大郎
看倌 您說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cheng&aid=6735537

 回應文章

加藤鷹騷手弄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已成全世界最大的媚日國家,我真的感覺非常羞恥
2012/09/14 14:37
日本宣稱無論是從歷史事實上,還是從國際法上來說,尖閣列島都是日本固有領土。然而更重要的歷史事實是日本挑起侵略戰爭,最後被投了二顆原子彈,遭受全人類最慘痛的傷害後,才無奈地承認戰敗無條件投降。過去中國遭受列強侵略戰敗投降,那一次不是割地賠款。德國戰敗也是被盟軍佔領多年,分為東德和西德,首都柏林也被分為東柏林和西柏林,部分土地被俄國併吞,也沒有要回來,就是因為德國人知錯知恥。
日本人則不但本土沒被分割,也沒賠款,才會讓這個不知檢討的無恥民族如此囂張,到現在還敢主張釣魚台獨島及北方四島主權。
台灣人民就是好欺負,由於二次大戰期間l是日本領土,沒受到日本殘忍的暴行,所以仍然沒有領悟到日本人的可怕,才會有李登輝之流的漢奸媚日言論。子曰:老而不死是為賊,李登輝這樣的媚日言論只會讓他死的時候遭台灣人民唾棄,沒人會為他哀悼。
日本自以為有美國作靠山,可是沒想到這個時代是核子時代,即使是美國也不敢和有核子武器的中國對幹,以免全球遭到毀滅。從這裡也可以看出,像日本這樣的國家仍然是戰敗了不甘願,侵略的野心仍然存在,台灣如果獨立,如此小的國家只有被日本欺負的份,又要像滿清時代的中國人民一樣承受列強侵略的苦難。所以只要有日本這樣的戰敗後還不知悔改的國家在旁虎視眈眈,台灣就絕不能獨立。
最新一期《時代》雜誌以「中國世紀」為封面故事,指出中國已經成為新超強,正處於新王朝的開端
沉睡的巨龍甦醒了 中國崛起撼動世界 歌唱偶們親愛滴祖國從今走向民主繁榮富強 中國新超強美國難制衡
拿破崙:「中國是頭睡獅,一旦驚醒將震動全世界!」
Tsai18Kuso(mcheng) 於 2012-09-15 03:43 回覆:
從歷史的教訓 豐臣秀吉侵略朝鮮 甲午戰爭 日俄戰爭 九一八事變 七七事變 偷襲珍珠港 侵襲東南亞 二戰蹂躪亞洲 不可一世 二戰被美擊敗後 怕美像龜.孫.子 被美原爆 每年紀念 裝成受害者 但對亞洲受害各國 從未真誠道歉 不賠償慰安婦 奴隸勞工等 顯示日本是吃硬不吃軟 軟土深掘 只怕實力 你示軟它越欺你 對它不用客氣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武松?
2012/08/21 03:56
武松是中國大陸?
Tsai18Kuso(mcheng) 於 2012-08-22 10:40 回覆:

Maybe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